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1 | 菱傳媒

三腳督成型!邱臣遠完成登記 表態「無論如何參選到底」

三腳督成型!邱臣遠完成登記 表態「無論如何參選到底」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邱臣遠今(21日)完成參選登記,他表示藍白合不再有誰要讓誰的討論空間,自己無論如何一定會參選到底,他面對的是一場不對稱作戰,一個對手有龐大家族政治背景,另一位則有龐大的執政黨媒體資源。

邱臣遠今天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張其祿、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新北市議員陳世軒的陪同之下,赴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眾人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象徵「凍蒜」的蒜苗及象徵「包中」的粽子表達祝福。

邱臣遠說,選舉至今,他始終沒有背棄過「中和邱臣遠,幸福真永遠」的選戰口號,即便面對對手鋪天蓋地的攻擊,他仍沒有放棄這樣的原則,致力用正能量打拚這場這場不對稱戰役。

邱臣遠說,他在藍綠夾殺中力求突圍,他說選民有很多投給他的理由,包括他是國會最強戰力,多個會期評鑑優秀,但另外兩位對手還需要證明自己是好立委,中和居民關心的議題都是他過去在國會關心的議題。

邱臣遠說,他是又國際又在地的代表,兩位對手一位是政二代(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另一位是太陽花學運前代言人(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他們各代表不同勢力,只有他代表民眾的聲音。

吳崢已於昨日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的陪同下完成登記;張智倫也於昨天完成登記。

相關新聞:

柯文哲拍板不分區名單 由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陳學聖點名韓國瑜任侯友宜副手 讚將扭轉國民黨生機

藍白合將攤牌!柯辦表態「沒有侯柯配這選項」 柯侯配可一起努力

菱傳媒原始網址:三腳督成型!邱臣遠完成登記 表態「無論如何參選到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