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5 | 菱傳媒

藍白合破局!親民黨:雙方應各打五十大板「回家反省」

藍白合破局!親民黨:雙方應各打五十大板「回家反省」

(菱傳媒/綜合報導)藍白合破局,親民黨昨(24日)表示,藍白結局既然是「愛不對人」,就應該做到「愛你不到,祝你幸福」的基本人情義理。台灣需要穩定政局的中道理性力量,不需要相互嘴砲博聲量的暗黑力量。

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協商,最後不歡而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各自到中選會登記,藍白合最終破局。

親民黨發言人胡文琦表示,面對六成以上台灣人民希望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藍、白卻公開在台上吵給全國人民看,明顯非「政治家格局」,而更像是「小朋友吵架」。

胡文琦說,這場鬧劇雙方都應該各打五十大板「回家反省」,已讓非綠的支持者從期待鼓勵變成是憤怒與不耐,藍白完全無法體現「天大地大、人民最大」的意義,對於原本期待可能政黨輪替而帶來「兩岸和平」的可能,又轉為帶來新的不安危機。

胡文琦說,藍白兩黨都應該把「老師傅」宋楚瑜的話聽進去,政黨應該要為民服務,不是做個人秀,藍白不應「兩岸反戰」卻搞「政黨內戰」。

相關新聞:

「侯康配」成形!國民黨嚴禁柯文哲替藍營小雞站台

「侯康配」成軍!侯友宜曝「登記前最後一刻打給柯文哲沒接」 趙少康籲藍軍歸隊

柯文哲道歉了!認君悅會談是「一場鬧劇」 嗆國民黨:來踢館的

菱傳媒原始網址:藍白合破局!親民黨:雙方應各打五十大板「回家反省」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