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25 | 菱傳媒

郭台銘最終未登記參選 賴清德:因受到中國打壓

郭台銘最終未登記參選 賴清德:因受到中國打壓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4日)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終未登記參選總統,是因為受到中國打壓,他呼籲大家應該聲援郭台銘反對中國打壓,否則未來受到打壓的是任何人。

賴清德昨晚到台中替立委參選人謝志忠站台,並接受媒體聯訪。

被問到郭台銘最終未登記參選,賴清德說,郭台銘沒有登記,並不會影響他當初準備參選,為國家做事、希望兩岸和平的初衷,他沒辦法按照自己的意願參選,是因為受到中國打壓,大家應聲援郭台銘,因為若不和他站在一起反對中國打壓,那未來受打壓的就會是我們其中一人,這也是要守護民主精神的所在。

國民黨和民眾黨最終未整合,賴清德說藍白合已經演了幾個月了,前天的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也讓國人看清楚藍白合不是為了國家也不是為了人民,其實只是為了政黨利益、分贓權力,這種情況下更要全民合,全民應團結合作。

賴清德說,不管是一對一還是三腳督,他的競選模式都沒有改變,要做最好的準備、拿出最好的戰力,不會因為藍白不合而有任何影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參選,趙少康並未請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賴清德說,這是很嚴肅的問題,這當中有法律、政治和媒體分際的問題,若趙少康無法自我要求,他想知道侯友宜的想法,認為侯友宜應該和社會大眾說明清楚。

相關新聞:

「侯康配」成形!國民黨嚴禁柯文哲替藍營小雞站台

「侯康配」成軍!侯友宜曝「登記前最後一刻打給柯文哲沒接」 趙少康籲藍軍歸隊

柯文哲道歉了!認君悅會談是「一場鬧劇」 嗆國民黨:來踢館的

菱傳媒原始網址:郭台銘最終未登記參選 賴清德:因受到中國打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