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28 | 菱傳媒

自曝參選讓太座「氣死」 趙少康加碼爆:侯友宜更怕老婆「接到電話很緊張」

自曝參選讓太座「氣死」 趙少康加碼爆:侯友宜更怕老婆「接到電話很緊張」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以來,國民黨士氣大振,民調支持度大幅攀升。趙少康今(2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坦言太太對他參選相當生氣,他還加碼爆料,侯友宜比他還怕太太,某次會面中,侯接到太太電話,非常緊張。

趙少康今接受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談到侯友宜邀他出任副手的經過,趙說,侯友宜約是11月23日才問的,侯努力要藍白合,自己也希望合,假如藍白合真的不行,他同意當副手,侯友宜向他說這樣就有底氣了,時間點在藍白君悅會談之前早一點點。

趙少康表示,侯直到11月24日早上6時多都還打給柯文哲,當天10時半再繼續打,柯不接,他真的是臨危授命。

談到參選後的太太想法,他說,太太原本期待藍白合,沒想到破局,他還跳下去選副總統,「她氣死了」,原本12月初要參加旅行團到泰國去玩,錢都付了,機票也訂好了,結果卻不能去,讓太太更生氣。他笑說,太太昨又生氣,昨晚突然有個活動,忘了打電話報備不回家吃飯,回去後又被太太罵,「為什麼不打個電話告知!」

趙少康加碼爆料,侯友宜也滿怕太太的,可能比他還怕。在侯友宜被國民黨徵召前,某次約在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的基金會見面,侯提到在家都吃麵點,侯的太太是上海人,侯還說第一次吃飯是太太付的錢,大家談到一半,侯友宜忽然很緊張說太太打電話來,一接起來,就聽到侯妻質問「下午怎麼找不到你」,侯友宜誠惶誠恐地解釋說都在開會,跟趙少康、郝龍斌在一起。

趙少康表示,另外,國安單位派維安人員保護副總統參選人,配偶也會配置一名隨扈,太太也覺得煩死了,因她都搭公車,維安有維安的權責,無論如何都要跟,直到有天突然講,維安人員可以不用跟著,後來才知道侯友宜太太也不要維安,是熟維安的張其強去跟維安協調,才讓他太太跟侯友宜太太都沒有維安人員。

更多新聞

黃國昌號召小額募款 粉絲擠爆民眾黨官網「一夜吸逾806萬元」

遭控長榮大學博士論文抄襲 陳亭妃怒告: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菱傳媒原始網址: 自曝參選讓太座「氣死」 趙少康加碼爆:侯友宜更怕老婆「接到電話很緊張」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