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6 | 菱傳媒

侯康配是否出現「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現在談還太早

侯康配是否出現「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現在談還太早

(菱傳媒/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昨(5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賴蕭配」以支持度38.0%領先,國民黨「侯康配」31.7%緊追在後,民眾黨「柯盈配」則跌至14.9%。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被問及是否準備好「安哲秀現象」,趙少康回應表示,「現在談這個還不是時候。」

侯康配是否出現「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現在談還太早

趙少康5日接受《大新聞大爆卦》節目專訪。翻攝畫面


趙少康昨晚接受中天《大新聞大爆卦》節目專訪,前立委蔡正元問及,趙先前稱如果把柯文哲民調打到20%以下,侯友宜會當選,而如今最新民調出爐「柯文哲已經掉到20%以下,但侯友宜民調拉到30%上下就未往上走,要怎樣處理這個問題。」趙少康澄清「我沒有說要把民眾黨打到20%以下,這是誤會」。

蔡正元再談到,他發現趙少康腦筋正在動韓國的「安哲秀現象」,「安哲秀現象」指有三組總統參選人,最後一名發現自己選不上,就號召支持者支持前兩名的其中一個,蔡正元問趙少康是否要讓柯文哲扮演安哲秀,若如此是否就不該再批評柯文哲大巨蛋等市政議題。

趙少康表示,現在談這個還太早,柯文哲搞不好也會翻上來,所以他認為現在不用談這個,國民黨當然會表達善意。至於批評市政,趙少康直言,三組候選人都有當過首長,所以常說比市政看誰做得好,像賴清德做了8年台南市長,自己真不知道賴做什麼,他也認為柯文哲市政真的沒做好,相較侯友宜真的比賴清德和柯文哲都強。

至於郭台銘部分,趙少康則表示,郭台銘當然要拉回來,只是他氣好像還沒消,並喊話不需要遷怒到整個國民黨,「就怪朱立倫就好了」。

更多報導:

係金ㄟ!網傳蕭美琴是「彰化和美女兒」 宗親揭密這樣說

漏列「比利時貴族夫婿」財產 吳欣盈遭質疑恐涉申報不實

被爆住700坪豪華莊園是違建農舍月租6400元 馬文君稱:合法承租、早年既成建物

菱傳媒原始網址: 侯康配是否出現「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現在談還太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