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8 | 菱傳媒

巷戰啟動!賴清德月底「環島拼圖」再掃全台 推貓狗新意象力阻韓國瑜掌國會

巷戰啟動!賴清德月底「環島拼圖」再掃全台 推貓狗新意象力阻韓國瑜掌國會

(記者蘇聖怡/台北報導)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力衝刺拚選票,力拚贏得勝選、國會過半,競總今(8日)舉行「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記者會,高喊「拒絕韓國瑜、團結護國會」口號,據了解,民進黨在最後關鍵時刻,加強巷戰戰鬥力,除了海鯤號全台輔選之外,12月下旬將由賴、蕭兩人分進合擊全台再掃一圈,完成「環島拼圖」,要把所有選票催出來。

賴清德昨在中常會中下達動員令,全黨縣市議員投入輔選行列。賴清德也自8月份開始,從信賴之友會、百工百業後援會、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全台每一縣市幾乎都已繞3次,為了讓選戰更升溫,催出支持者熱情,達到民進黨理想的45%支持度,民進黨兩週前已啟動海鯤護國巡台輔選,將啟動第二階段活動,深入激戰選區,為區域立委拉抬聲勢。

競總今在國家政策藍圖召集人鄭麗君、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沈伯洋、張雅琳等人在護國海鯤號前舉行記者會,高喊「海鯤護國、青年挺台;拒絕韓國瑜、團結護國會」口號,並公布貓狗新意象貼紙,以戰貓叼魚代表拒絕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

郭昱晴指出,國民黨加民眾黨若在立院過半,韓國瑜就可能擔任立法院長,因此懇請民眾讓民進黨立委進到國會,「要阻擋韓國瑜,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賴陣營也規劃,在12月下旬展開4天3夜的「環島拼圖」活動,賴清德、蕭美琴分進合擊「蹽落去」,全台再掃一遍,到各縣市站台,活動並規劃每一據點一個字,拼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等標語,要把支持的熱情全部催出來。

熱門新聞:

菱傳媒2024總統專網上架 三組參選人政見、財產一次看

獨家/屏東骨力議員剛閃過當選無效訴訟 又因濫倒廢棄物遭撤銷緩刑

菱視角/中國黑幫前進美國買農地種大麻撈錢 「走線」偷渡客慘淪非法奴工

菱傳媒原始網址:巷戰啟動!賴清德月底「環島拼圖」再掃全台 推貓狗新意象力阻韓國瑜掌國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