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7 | 菱傳媒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柯文哲喊2024轉捩點 回到藍綠鬥爭還是走向新文化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柯文哲喊2024轉捩點 回到藍綠鬥爭還是走向新文化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他更喊話,2024轉捩點還要回到藍綠鬥爭、空轉?還是要勇敢走向新文化?脫胎換骨有新的未來?他強調,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有更好的未來,「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會變得更好!」

柯文哲自昨日開始舉辦六都、新竹市造勢大會,今下午舉辦的「Team KP 桃園造勢大會」於桃園陽明公園登場,柯文哲則在下午3時40分大進場,許多年輕人、帶小孩的父母到場相挺,據了解現場椅子擺放約3000張,只見椅子幾乎都已坐滿,旁邊走道則站滿支持者,主持人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稍早喊話,現場已經破萬人。

柯文哲車隊於下午3時35分左右抵達舞台後方,只見大批柯粉為了搶拍柯文哲下車、大進場的近距離畫面,早早就在下午3時左右到附近卡位,人潮眾多。而柯文哲則在維安管制下,順利於下午3時40分大進場,走了將近10分鐘左右才到舞台前方致詞。

柯文哲上台致詞時表示,桃園是台灣的社會縮影,今年5月20日宣布代表民眾黨參選,他就說希望台灣是團結和諧社會,應當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不是兵凶戰危之地,是中美溝通的橋樑、不是旗子,他認為,台灣必須由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領導,而不是整天製造社會分裂仇恨。

柯文哲說,今天在現場看到很多朋友,其實心中要講的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以前他曾經講過,最感動的一句話「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其實他今天更要謝謝大家,「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就不會放棄!」他表示,今天大家因為理念、理想聚集,而不是用遊覽車動員、發便當來,今天來現場的都是自動自發,在大家身上,他看到了台灣的未來、看到下一代的未來。

柯文哲認為,台灣真正需要的總統,是會跟人民說遇到什麼問題、怎麼應付,更重要的是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為台灣長遠未來用功,為了下一代和長久未來繼續努力,2024轉捩點還要回到藍綠鬥爭、空轉?還是要勇敢走向新文化?脫胎換骨有新的未來?他強調,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有更好的未來,「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會變得更好!」

柯文哲結束該場造勢後,也將參拜大樹林天后宮,晚上6時到八德興仁夜市掃街,並於晚間7時10分出席賴香伶委員問政說明會,向民眾報告台灣民眾黨理念。

更多新聞:

不畏寒流!侯康台中競總成立 盧秀燕、朱立倫、侯友宜「秀勇腳」喊政黨輪替

回防本命區!侯揚言查辦台南弊案 賴清德:不公不義的事、該辦就辦

中廣11樓當競選辦公室?趙少康認了「付20萬租下來的」 基進:黨庫通私庫

菱傳媒原始網址: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柯文哲喊2024轉捩點 回到藍綠鬥爭還是走向新文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