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1 | 菱傳媒

蘇嘉全為大選也捐過農舍!蘇妻抱屈「我們好可憐」 為何不查韓國瑜房子

蘇嘉全為大選也捐過農舍!蘇妻抱屈「我們好可憐」 為何不查韓國瑜房子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為止血,賴昨宣布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的農舍也被人拿出來討論,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今(21日)受訪滿腹委屈說,我們是完全合法農舍,為何不查一查國民黨列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的房子,看看過戶了沒有?

2012年蘇嘉全與當時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搭擋參選,被爆出豪華農舍爭議,最後蘇家將農舍捐給長治鄉公所替選情止血。至今11年,該農舍始終閒置毀未加利用,前年長治鄉公所申請拆除農舍回歸農使用,遭到屏東縣政府審計室駁回,要求重新活化,不處理就送監察院糾彈。

洪恒珠今接受《聯合新聞網》訪問,她表示,當初農舍就直接捐給長治鄉公所,我們是完全合法農舍,有5張合法執照,有多慘、多委屈,不要再拉我們了,已經10多年了,「我們已經受傷很嚴重,真的好可憐」。

洪恒珠說,選舉是選賢與能,不是用房子規定來卡來卡去,沒什麽意義。她反問,為什麼不問列為國民黨全國不分區立委的韓國瑜的房子有沒有過戶?不查韓國瑜不是很奇怪嗎?韓國瑜的房子違建有拆掉?有過戶了嗎?資金流向是怎麼樣?為何不查韓國瑜?

更多新聞:

也捐了!柯文哲同意新竹違規農地租金做公益 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

新北市府稱賴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民進黨轟:侯強押公務員當打手

豪宅假買賣案!顏寬恒出庭喊「清白」批對手抹黑 林靜儀駁:中二選區還要再補選?

菱傳媒原始網址:蘇嘉全為大選也捐過農舍!蘇妻抱屈「我們好可憐」 為何不查韓國瑜房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