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3 | 菱傳媒

台南選情/第六選區2打1 對手拿緋聞抨擊王定宇敗壞社會風氣

台南選情/第六選區2打1 對手拿緋聞抨擊王定宇敗壞社會風氣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公辦政見會今(3日)下午登場,無黨陳永和、國民黨陳以信「2打1」猛攻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王定宇強調服務市民、建設地方、守護國家是立委的職責。陳永和抨擊王定宇沒有用心推動龍崎生態保護區,空口白話,把別人政見當自己政績。陳以信喊三次「王定宇大嘴巴」,點名王在臉書洩漏國防機密,揶揄王定宇與前民進黨發言人的8000元租屋同居緋聞,批王定宇敗壞社會風氣,不夠格當民代。

第六選區立委公辦政見會的發言順序是,民進黨王定宇、無黨陳永和、國民黨陳以信。王定宇20分鐘政見發表採防守策略,暢談他對地方努力成果,但後續發言的「雙陳」,則是細數王定宇的負面新聞,變成「2打1」火花四射的政見會。

王定宇說,社會有許多大小問題,需要幫忙都能夠找到他。王細數服務政績,包括爭取三爺宮溪整治,而建設也要顧及國家大局,身為國會議員三大使命就是「服務地方、建設地方,守護國家」。王定宇強調,台灣安全自由要靠自己,不是向中國屈膝乞和,弱化自主國防並非安全,呼籲大家選他「找得到,問得到」,並且支持「老市長」賴清德當選總統。

陳永和強調「參選立委是要解決事情」,2017年3月為反對歐欣掩埋場開發案、成立自救會,當時王定宇說要向林全陳情,但等了一年多都沒消息。2018年他北上陳情被員警帶走,王定宇卻說忙碌無法到,讓他意識「拜託別人不如自己來」。王定宇說要為北漂遊子爭取回鄉工作機會卻沒做到,只會把別人的政見當作自己政績。陳永和訴求打造公民社會,還政於民,發展南關線綠色觀光。

陳以信炮火猛烈,強調當立委要清廉正派,質疑王定宇叫里、鄰長幫忙發政見文宣,還曾在臉書搶先透露國防軍事設備規格,卻還有臉罵別人是「大嘴巴」,且提告求償200萬,陳更拍桌3次喊「王定宇大嘴巴」,揚言要告就來告。

陳以信更揶揄王定宇的私德,表示某周刊曾刊登他非常精彩的故事(指2021年3月周刊報導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案)都沒挨告,服務處被人噴漆「X人妻很爽嗎?」(指2021年4月東區服務處遭噴漆示警)也悶聲不吭,王定宇是不是心虛?陳以信批王定宇敗壞社會風氣,這樣子的民意代表已經失格,把他拉下來剛剛好。

更多新聞:

疑私密影片外流!羅致政指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 璩美鳳駁:影片有交談對話

秀公文曝彈藥庫附近民宅要囤彈藥 趙少康:民進黨在準備打仗

高雄挺美德遍地開花 綠營立委、議員全員出動站路口拜票

菱傳媒原始網址:台南選情/第六選區2打1 對手拿緋聞抨擊王定宇敗壞社會風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