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5 | 菱傳媒

衝國會過半!「搶救王義川」啟動環台大車掃 最終章彩蛋曝光

衝國會過半!「搶救王義川」啟動環台大車掃 最終章彩蛋曝光

(菱傳媒/台北報導)總統暨立委選舉下周六(13日)投票,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今(5日)宣布啟動環台車掃,下周一(8日)起至周五,從台北市開始逆時針車隊環島一圈回到新北市,全力衝刺國會過半。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搶爆料彩蛋,在最後一站規劃由立法院長游錫堃幫王義川剃光頭,王則抵死不從,還在情勒中。王義川則笑回,希望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送他生髮水,讓他頭髮跟賴一樣多。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圖文創作者惡骨今共同舉行記者會,宣布啟動「川流不息 民主前行」環台車掃活動。

卓冠廷表示,車隊將由台北市啟程,除了搶攻五五波激戰區之外,也將順路線與各區立委候選人聯合車掃,五天共計將與34個立法委員候選人合體,盼號召支持者與粉絲出門投票衝高票數。除了車隊之外,還邀請各區立法委員準備在地特色美食進行「王義川餵食秀」替車隊加油,同時把台灣地風景美食呈現給觀眾。

車掃行程也安排彩蛋,卓冠廷說,車隊將陸續挺進各個「爭議風景區」,包含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爆出是「毒窟」的阿帕契墊子遊藝場、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家族在台糖土地上的「衣鳳百貨」等等,除了爭議風景區以外,也會前進別具意義的地點,比如「青埔憨川」來源的中壢區及王義川的家鄉台南佳里。

王義川表示,他引立委鍾佳濱製作影片中的一段話「我也許是個戰士,但每個參與的人都是英雄」,呼籲支持者共襄盛舉。這次搶救王義川的團隊特別準備了與媽祖遶境同款GPS定位系統,粉絲將能在主題網站上即時看到車隊位置,也能預先看到每一站的車掃路線和補給站,邀請粉絲「裝上擋泥板」一起參加,在選戰最後階段炒熱氣氛。

李正皓還搶先爆料,12日車隊回到新北汐止與賴品妤合體時,將舉辦「搶救行動最終章」的活動,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來助陣,本來規劃讓游錫堃幫王義川剃光頭,但王義川打死不答應,請支持者們一起讚聲、情勒王義川。王義川則笑說,希望屆時賴清德可以出席送他生髮水,讓自己的頭髮可以跟賴清德的一樣多。

衝國會過半!「搶救王義川」啟動環台大車掃 最終章彩蛋曝光

民進黨提供


更多新聞:

洩密水落石出!韓媒報導潛艦資料來自台灣「親中立委」 郭璽點名馬文君辭職退選

為廣告CF吵成一團!侯辦控綠抹黑 賴競總反批:藍施壓電視台不准播

批侯、柯政治投機!李敖兒表態票投賴清德 「教中共學會要臉」

菱傳媒原始網址:衝國會過半!「搶救王義川」啟動環台大車掃 最終章彩蛋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