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7 | 菱傳媒

邱顯智PO照爆吳春成去年才參與戰國策會議 怒斥黃國昌:他的謊話你照單全收?

邱顯智PO照爆吳春成去年才參與戰國策會議 怒斥黃國昌:他的謊話你照單全收?

(菱傳媒/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日前指控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4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長期受永豐集團委託,監測、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立法專案,柯文哲辦公室回應,吳春城已經退出戰國策的運作,不清楚永豐金委託的案件。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7日就貼出吳春城出席戰國策2023年12月中「年度經營管理會議」的照片,怒問黃國昌「吳春城的謊言,全盤接受?」

「吳春城的謊言,黃國昌全盤接受?」邱顯智今在臉書表示,有吹哨者告訴他,黃國昌竟然相信吳春城的鬼話。他說,黃國昌說,吳春城告訴他,已經沒參與戰國策很久了,言下之意,就是除非證據砸在他臉上,不然戰國策幫永豐金擋吹哨者法案、監控黃國昌這件事,黃國昌沒有立場。

邱顯智說,「我實在很感慨,這種避重就輕、沒人會信的謊言,最會蒐證、堪稱壹週刊後全台最強狗仔的黃國昌,竟然照單全收!是加入民眾黨就忘了怎麼蒐證?還是揭弊不含民眾黨?」

邱顯智說,既然如此,他就公布吳春城出席戰國策2023年12月中「年度經營管理會議」的照片,「請問黃國昌,一個很久沒參與的人,憑什麼參與年度經營管理會議?難道是來送茶水的志工嗎?請問黃國昌,一個列入不分區名單的立委後選人,一邊還在參與遊說法案的政治公關公司,這沒有嚴重違反利益迴避嗎?太離譜了吧!」

邱顯智PO照爆吳春成去年才參與戰國策會議 怒斥黃國昌:他的謊話你照單全收?

更多新聞:

蔡壁如提「封關民調」諷12年都躺著選 蔡其昌回擊:為選舉不擇手段

韓國瑜喊話要挺柯票投侯康 柯文哲:知道韓受大壓力配合棄保

影片為證!幕僚裝路人辯論廢死反被苗博雅電爆 羅智強:辦公室工讀生

菱傳媒原始網址:邱顯智PO照爆吳春成去年才參與戰國策會議 怒斥黃國昌:他的謊話你照單全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