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7 | 菱傳媒

藍營「台中F4」立委候選人被操作「棄侯保柯」 當事人急否認

藍營「台中F4」立委候選人被操作「棄侯保柯」 當事人急否認

(菱傳媒/綜合報導)選前黃金周,民眾黨昨在台中大造勢,湧入逾5萬名支持者到場,民眾不斷高喊「棄侯保柯」,有「台中F4」之稱的4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羅廷瑋和黃健豪也現身拉票,卻遭拍下短影音,還上字「起風了,藍營帶槍投靠」。對此,林家興今(7日)澄清,羅、廖、黃前來大里陪他掃街,沿途經過他黨造勢與現場民眾打招呼,仍要繼續堅定支持「侯康配」。

柯文哲昨在台中車掃一整天,晚間再到大里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4位年輕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林家興、羅廷瑋、黃健豪也到場外拜票,爭取支持,民眾黨人群經過他們4人身旁時,高喊「棄侯保柯」聲浪一波接一波,氣勢相當驚人,民眾黨今也把網路抖音畫面傳至群組,給媒體參考。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早也在台中車掃,也在萬和宮「巧遇」廖偉翔車隊,江和樹更協助執麥,呼籲大家支持廖偉翔。

江和樹說,台中藍白有合作,民眾黨沒有推派候選人的區域,都要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對於「藍帶槍投靠」,江表示,「如果國民黨總統這麼強,他們(藍立委候選人)也不用來了,現在集合所有力量,唯一支持總統柯文哲候選人。」

江和樹更提到,他們(藍立委候選人)在現場沒說什麼,只說「支持我就好」,可看見他們也很勇敢,「也意味好像把侯友宜放棄了,才敢過來」,總統只有第一名才會當選,英雄惜英雄,一起加油。

對此,林家興澄清表示,他先前邀請廖、黃、羅在他的選區大里街掃,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感謝他們力挺。途中經過他黨的造勢活動,在外圍人潮散場時與大家打招呼,也感謝許多民眾、選區選民來和他們合照、加油。

林家興強調,他會繼續堅定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是在野勝率最高也最有能力執政的總統團隊,國會層次則從台中藍白合出發,打造台灣新國會改革力量。

更多新聞:

蔡壁如提「封關民調」諷12年都躺著選 蔡其昌回擊:為選舉不擇手段

邱顯智PO照爆吳春成去年才參與戰國策會議 怒斥黃國昌:他的謊話你照單全收?

韓國瑜喊話要挺柯票投侯康 柯文哲:知道韓受大壓力配合棄保

菱傳媒原始網址: 藍營「台中F4」立委候選人被操作「棄侯保柯」 當事人急否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