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菱傳媒

選前之夜/柯文哲催出青年票 35萬人擠爆凱道「要把國家贏回來」

選前之夜/柯文哲催出青年票 35萬人擠爆凱道「要把國家贏回來」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主辦單位稱湧入35萬人,線上直播也有30萬人,柯文哲從景福門大進場,在支持者夾道歡迎下走上舞台,現場氣氛熱烈。柯文哲表示,這場選舉一定會贏、一定要贏,回家投票,一起把國家贏回來。

選前之夜/柯文哲催出青年票 35萬人擠爆凱道「要把國家贏回來」

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人潮擠爆現場。柯文哲競辦提供


柯文哲指出,上一次他站在凱道是2013年8月3日洪仲丘事件,十年過去政府雖然輪替過,但依舊離人民好遠,曾經說要謙卑、公開透明、拒絕黑金,要落實公平正義,結果都沒有實現,多年前五缺,到現在還是五缺,他再度站上凱道,就是要一起把國家贏回來,打造公平正義民主的社會,一起突破藍綠。

柯文哲說,台灣民主30年,不需要發現問題的人,而是需要解決問題的人,他堅守台灣自主兩岸和平,不僅要鞏固印太地區和平,內政部分,秉持永續環境、更新電網,加速能源轉型、提高醫療衛生支出、落實居住正義,大力蓋社會住宅,大力補助租金,打造多元共融的盛會,並確保產業升級,給年輕人打拼就有希望的未來。

柯文哲也向支持者喊話,「曾經說過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就不放棄」,現在他還沒放棄,所以拜託年輕朋友一定要回家投票,自己的未來自己救,義無反顧投下一票。

柯文哲說,過去兩周從北到南發現,台灣不只有藍綠跟意識形態,人民渴望改變的機會,只有民意才能讓改變成真,讓全世界看待台灣人民想要改變的力量。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大拚場一次看!賴清德、侯友宜激戰雙北20萬人上街 柯文哲凱道衝刺

零時起不能拉票!違者最重罰200萬 中選會:頭剃柯文哲肖像也算助選

票房毒藥?馬英九選前之夜未獲邀 趙少康認了:憂民進黨見縫插針

菱傳媒原始網址:選前之夜/柯文哲催出青年票 35萬人擠爆凱道「要把國家贏回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