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4 | 菱傳媒

賴士葆登記選總召!陳玉珍力挺:眾望所歸 傅崐萁則稱要回家請示

賴士葆登記選總召!陳玉珍力挺:眾望所歸 傅崐萁則稱要回家請示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三長(總召、書記長、首席副書記長)改選24日、25日開放登記,30日進行投票。立委賴士葆今(24日)上午搶先登記,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力挺,牽起賴士葆的手喊「凍蒜」,表示由賴帶領國民黨團是眾望所歸。

賴士葆今天上午率先登記參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陳玉珍今早剛好出席在黨團辦公室召開的記者會,看到賴士葆來登記後,特地站出來表態力挺,稱賴相當資深,熟悉議事規則,更在黨團會議中,提出不少寶貴議事攻防意見,非常值得他們學習,強調是「眾望所歸」,並牽起賴士葆的手喊「凍蒜」。

賴士葆則說,自己很感動,笑稱陳是以「準金門縣長」身分支持,陳則回「不重要啦!黨團一起前進」。

除了賴士葆,傳委李彥秀、傅崐萁也有規畫參選下一屆黨團總召,不過這兩人目前都未明確表態。李彥秀昨被問到是否參選總召,她說,對她個人來說,做事比角色重要,如何在過去熟悉的立法院貢獻功能,才是重點。傅崐萁昨晚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他表示,自己已做過總召,還要回家請示一下,花蓮母系社會,要尊重太太,當總召回花蓮時間也少,還有家庭考量。

陳玉珍表示,黨團是民主的,大家都會看在黨團的各項表現,不只是傅崐萁,說不定有其他人也來登記,當然可以協調,因為最後大家還是要團結一致,真正要監督的是執政黨。

更多新聞:

陳智菡突嗆「若未多數同意可能被倒閣」挨轟 林俊憲譏:還不知閣揆是誰急什麼?

國會共主?民眾黨拋4考題 韓國瑜發聲:樂於支持、合作修法

火線人物/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成訕笑對象 驚人學經歷、暖心故事曝光

菱傳媒原始網址:賴士葆登記選總召!陳玉珍力挺:眾望所歸 傅崐萁則稱要回家請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