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4 | 菱傳媒

還原談綠白合內容!卓榮泰曝曾和黃珊珊提「3模式」:說清楚就不是羅生門

還原談綠白合內容!卓榮泰曝曾和黃珊珊提「3模式」:說清楚就不是羅生門

(菱傳媒/綜合報導)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上演「電話門」,各說各話。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4日)表示,他1月25日唯一一次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談話,提到3種模式,一是請民眾黨支持游錫堃跟蔡其昌,二是請民眾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可以討論支持民眾黨人選,三是當時坊間盛傳「游錫堃+江啟臣」組合,民眾黨是否有此想法?

卓榮泰說,「說清楚,就不是羅生門」。他與黃珊珊最後無交集,黃珊珊僅表示民眾黨尚未決定,會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報告當日談話內容。以上內容,黃珊珊應該不會否認才對。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向媒體說「民進黨袖手旁觀,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卓榮泰說,這讓他非常驚訝,「難道黃珊珊委員沒有明白向柯主席報告過上述談話嗎?如果有,柯主席的這番話就太過權謀跟心機了!如果沒有,那是貴黨內部問題,我不予置評。」

卓榮泰進一步指出,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在民眾黨直播記者會上媒體提問「前主席有來接觸,是指卓榮泰?」周只答覆一個字「是」,卻不說明他與黃珊珊委員的接觸的時序與1月31日當晚進行的電話事件完全無關,更未涉及所謂「珊昌配」話題,就容易讓外界陷入模糊與錯誤認知,「我可以認為你的『草率』是故意的嗎?」

至於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近日言論,卓榮泰說,「黃國昌委員一再昧於事實的指責,這是他的作風,我不必回應。」他強調,前些日子,很多人基於未來國會生態的穩定做出種種的努力,都是出自於善意,縱然結果無法改變,但是為人處世基本的道義還是要盡力維持。

更多新聞:

綠白「電話門」狂燒 王鴻薇開酸:民眾黨誠信大打折扣

柯文哲下周提告!吳崢轟民眾黨全黨打一人 民進黨未授權任何人提出「珊昌配」

柯文哲稱「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綠委嗆:用歧視言論轉移放水韓國瑜

菱傳媒原始網址:還原談綠白合內容!卓榮泰曝曾和黃珊珊提「3模式」:說清楚就不是羅生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