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5 | 菱傳媒

時力退黨+1! 台中市美女議員吳佩芸:以無黨籍身分繼續改革

時力退黨+1! 台中市美女議員吳佩芸:以無黨籍身分繼續改革

(菱傳媒/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又1人退黨!台中市議員吳佩芸昨(4日)晚間在臉書宣佈,稍早已將時代力量放棄黨籍聲明書寄出,即刻起她將會以無黨籍的身分,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吳佩芸為時代力量唯一1席直轄市議員,此次吳退黨,時代力量僅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吳佩芸昨晚在臉書表示,素人參政迄今,仍覺得這條路是艱難的,但覺得很幸運、也很感謝的是,我曾有機會與一群堅持著進步改革、公平正義的夥伴,一起努力過,謝謝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吳佩芸說,看到過去許多夥伴已經離開,無論是退黨,或是離開黨的工作崗位,我相信,大家仍會用其他形式,在不同的角落繼續堅持初衷及理念。

吳佩芸也謝謝黨曾經對她的栽培與提攜,感謝時代力量歷任黨主席林昶佐(創黨總隊長)、黃國昌、邱顯智、徐永明、高鈺婷、陳椒華、王婉諭的付出與貢獻,也謝謝一起合作過的黨工、志工朋友給我的教導與幫助,「希望未來在不同的道路上,都能持續推動一個更好的台中、更好的台灣」。

吳佩芸原為藥師,踏入政壇後,曾擔任時代力量秘書長、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為黨內重要政治明星。2018年以時代力量黨籍參選台中市議員,僅以9票之差成為落選頭,2022年捲土重來,以1.4萬票當選。

時代力量在吳佩芸退黨後,由於本屆立委全軍覆沒,目前全台僅剩新竹市議員廖子齊、葉惠婷、林彥甫、苗栗縣議員葉忠倫、嘉義市議員王浩。

更多新聞:

幕後/林姿妙親信許智信涉詐2億農曆年前起訴 債主急探移審時間要堵人

侯友宜大將張其強明接任新北市副秘 謝政達暫不回市府

前幕僚建議「柯文哲更該告陳永興、林逸民」 無法反駁將對誠信重傷

菱傳媒原始網址:時力退黨+1! 台中市美女議員吳佩芸:以無黨籍身分繼續改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