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05 | 菱傳媒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現任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先前出任賴清德副總統萬里警衛室主任引發關注,外界傳聞賴清德順利當選後謝靜華有望高升,但隨即有人爆料謝靜華酒後常失態。爆料者指控,謝靜華日前與友人餐敘飲酒,酒過三巡後謝靜華竟不顧國軍形象,當街蹲坐在路旁與一名跪坐在地上的女性友人熱吻,畫面曝光後,引發國軍內部議論,身兼特勤中心指揮官的國安局長蔡明彥獲悉後隨即下令嚴查,強調若有違法即移送法辦。

據透露,謝靜華平常即喜歡喝二杯,日前他下班後與熟識友人聚餐、喝酒,餐會結束後,謝靜華不勝酒力無法搭車離開,坐在餐廳附近的廣場前矮凳休息,女性友人則戴著口罩蹲在其前面照顧他。

謝靜華坐著休息的廣場就在大馬路旁,當下有許多機車呼嘯而過,但謝靜華完全未理會,用他的大手捉住女性友人的脖子開始強吻女方,後來謝發現女方還戴著口罩,直接扯下女方的口罩開始嘴對嘴親吻,這名女性友人剛開始有些抗拒,但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兩人深情熱吻畫面遭人拍下,國安局接獲此情資後,立即展開調查。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謝靜華當街熱吻女性友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軍方內部議論。


謝靜華是賴清德當選副總統後,親自從特勤中心、國防部與總統府侍衛室挑選出來,擔任他的警衛室主任一職,並佔少將缺,由於2020年將額已核定由蔡英文總統的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敏華升任少將,總統府當時還特別為謝靜華辦理延役,讓謝靜華順利在2021年元旦晉升少將。

事實上,謝靜華之所以會被賴清德「欽點」,主要是他擁有TOEIC多益英語測驗成績900分以上的高分,而且還是國安局特勤中心派赴美國「黑水公司」(Blackwater)精進特勤戰技的一員,擁有「國際保鑣證照」。

據透露,當時我特勤中心在黑水接受的訓練,包括狙擊射擊、挾持人質、車隊突圍、水中救援和城鄉巷戰5大項目。射擊靶場遠達400碼,我特勤人員以2人一組的方式執行,一人測風向、風速,一人射擊,以鋼板為目標,要練到「一槍命中」才合格,而當時受訓的特勤人員均能達到合格標準。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外界原本預期謝靜華520後有望升官。資料照片


不過,謝靜華2020年擔任賴清德警衛室主任時曾爆發醜聞,他在國軍體能測驗時,以5000公尺健走的替代項目,取代原本3000公尺的跑步測驗,隨後2021年的年度體測健走他也未達標,當時負責體測的國安局特種勤務中心前上校盧永榮,還指示下屬許正杰上尉幫謝竄改成績為合格,國安局發現將2人移送偵辦,而謝靜華也因此遭調整職務,改調任特勤中心任職。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年2月2日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盧永榮,偵查中認罪的許正杰則以支付公庫1萬元處分金的條件,獲緩起訴1年,如今謝靜華因為酒後親吻女性友人,遭國安局行政調查,未來也不排除移送法辦。

國安局表示,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將本於勿枉勿縱原則,依法移送究辦。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當街強摟女性友人,還強扯女方口罩親吻嘴巴,連環動作遭人全程直擊。




出版時間:11:00

更新時間:12:20(新增強扯口罩照片)

《菱傳媒》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幕後/林姿妙親信許智信涉詐2億農曆年前起訴 債主急探移審時間要堵人

宜蘭補選/新科立委陳俊宇遺缺人人搶 23歲政二代要挑戰全台最年輕議員

幕後/韓國瑜勝出讓雲林張家成「牛鬼蛇神」第一名 擁4+1立委與立院龍頭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點選下方圖片連結,加入贊助菱傳媒行列

用一罐能量飲的費用,幫記者補充戰鬥力!


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菱傳媒原始網址:獨家/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酒後失態 當街蹲地熱吻女友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