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5 | 菱傳媒

為「電話門」提告民進黨 黃珊珊還原會面卓榮泰過程:未提任何方案、條件

為「電話門」提告民進黨 黃珊珊還原會面卓榮泰過程:未提任何方案、條件

(菱傳媒/綜合報導)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引發民進黨與民眾黨「珊昌配」的「電話門」爭議,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5日)在臉書還原會面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過程,強調她沒有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真相只有一個,民進黨內互鬥,赤裸裸地上演」。

民眾黨今(5日)下午提出民事告訴,控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黃珊珊表示,民進黨明知事實不是如此,放任發言人扭曲造謠,希望他們負起連帶責任,包括報導不實的媒體,民眾黨會一併提告。

黃珊珊在臉書表示,有關卓榮泰所說與她會面的內容是事實,但是必須說,因為1月30日黨團會議做成決議之前,民眾黨都保持開放態度,所以會見卓榮泰時,她都是「聽」的角色,也表示會將他的訊息帶回黨團。

但黃珊珊強調,她沒有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因為在黨團會議決議以前,都希望兩大黨可以對國會改革與未來議事法案提出改革的想法,卓榮泰所說的3方案,都是卓的意見,自己也只是據實轉達回黨團而已。

黃珊珊說,正因為如此,國民黨韓國瑜方面,也有很多人表示想拜訪黨團與主席,所以民眾黨才會公開說歡迎大家都到黨團正式拜訪,婉拒私下約訪,以免爭議。

黃珊珊強調,1月29日兩黨候選人拜訪黨團,1月30日黨團會議做成決議,1月3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民眾黨投票意願與投票方式,院長提名黃珊珊、副院長則視院長投票結果再討論,所以沒有與其他政黨交換院長候選人條件的問題。

黃珊珊提到,2月1日早上的自由時報,就報導說民進黨多方接觸台灣民眾黨,但民眾黨沒有接受民進黨提出的方案,當天該報導就提到前主席出面的相關內容,媒體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竟然可以完全扭曲事實,稱民眾黨主動接觸民進黨,而卓榮泰如果認為自己被誤解,應該要去問問自由時報為何2月1日當天先將他爆料出來?

最後黃珊珊說,事實就是事實,真相只有一個,民進黨內互鬥,赤裸裸地上演,大家已經看得很厭倦,全新的民意,請給全民一個全新的國會。

更多新聞:

還原談綠白合內容!卓榮泰曝曾和黃珊珊提「3模式」:說清楚就不是羅生門

前幕僚建議「柯文哲更該告陳永興、林逸民」 無法反駁將對誠信重傷

隱匿財報?黃國昌遭爆找岳父公司拆自家汐止違建 板橋服務處還登記這3家公司

菱傳媒原始網址:為「電話門」提告民進黨 黃珊珊還原會面卓榮泰過程:未提任何方案、條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