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7 | 菱傳媒

兒子德德要出道?鄭運鵬:我等一輩子沒人簽約 加碼自揭從小患乾癬

兒子德德要出道?鄭運鵬:我等一輩子沒人簽約 加碼自揭從小患乾癬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選前陪同爸爸掃街,因俊美外表爆紅,日前開設IG並貼出多張攝影師掌鏡的照片,吸引近28萬人追蹤,外界關注他是否會出道當明星。鄭運鵬16日在臉書分享心情,稱「孩子爆紅並不是我們預想中的狀況」,還戲稱「這麼U質的鄭運鵬等一輩子都沒人來簽約了,怎麼孩子先簽約呢!」

鄭還在貼文中透露自己從小就是乾癬患者,他說大家會認為他長得不錯,但是乾癬幾十年來造成他頭皮屑很多、手肘脫屑,「其實外觀上旁人是會害怕的」。鄭運鵬說,幸運的是他不是悲觀的人,隱藏起來(乾癬)幾十年就混過去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強弱面,外表只是人生的其中小小部份,希望大家找到自信的那一面。

對於兒子德德突然爆紅,鄭運鵬說,這段期間他重視的是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自己去體驗,決定之後自己也要承受一些後果,當家長的責任是控制狀況不會離想像太遠,拍照就是孩子自己決定受邀和時間的,「體驗某個職業的環境,不代表他未來決定要做什麼」。

鄭運鵬坦言,孩子爆紅並不是他們預想中的狀況,選前一天德德陪他掃街拜票,並沒有直播、沒有記者,會受到大家那麼歡迎的確就是超過我們想像的狀況。「所以記者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月來,我沒有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要去挑戰小草而參加夜夜秀之外,我在媒體前面幾乎是隱形人,孩子現場和我通話,也沒有露臉。這個部分我保持下去,請大家尊重」。

至於德德是否出道當明星一事,鄭運鵬也俏皮地說,「最後回答一下有些朋友的詢問:這麼U質的鄭運鵬等一輩子都沒人來簽約了,怎麼孩子先簽約呢!道理很簡單吧。」

更多新聞:

宜蘭補選/綠營人選爆內戰 23歲政二代李姿婷空降!迫老將民調對決

王志安向陳俊翰道歉再捐百萬 罕病基金會不收要退款

任內最後台商春節活動 蔡英文:持續尋求對等、尊嚴的兩岸對話







菱傳媒原始網址:兒子德德要出道?鄭運鵬:我等一輩子沒人簽約 加碼自揭從小患乾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