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9 | 菱傳媒

為「熊抱」衝突再槓!陳玉珍酸:那麼弱就別站那裡 吳思瑤反嗆:誰是立院影后很清楚


為「熊抱」衝突再槓!陳玉珍酸:那麼弱就別站那裡 吳思瑤反嗆:誰是立院影后很清楚

(菱傳媒/台北報導)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昨(18日)因虐童案專報,藍綠女立委發生肢體衝突,陳玉珍出手熊抱吳思瑤,徐巧芯還比「阿達」手勢,引發討論。吳思瑤今表示,陳玉珍從動作都排定好,恐怕台詞都想好了,「誰是立法院演技天后,大家都看得清楚。」陳則回應,如果吳這麼弱的話,不要站在那裡,民進黨請派強一點的出來。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由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主席。由於王育敏日前才辭去兒盟董事職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滿要求換主席,並霸佔主席台,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王鴻薇則大喊「我們要質詢」,藍綠女立委爆發衝突。陳玉珍直接熊抱吳思瑤,把吳「拉下」主席台,徐巧芯在過程手比「阿達」手勢,引發網友討論。



為「熊抱」衝突再槓!陳玉珍酸:那麼弱就別站那裡 吳思瑤反嗆:誰是立院影后很清楚

徐巧芯18日在衝突中比「阿達」手勢,引發討論。林啟弘攝


對於昨天的藍綠衝突,吳思瑤今出席民進黨輿情回應記者會時表示,陳玉珍從後面熊抱、架空再往牆上摔,大家都看得很清楚,陳玉珍一開始還看錯人、拉成王鴻薇,這是蓄意、暴力行為,當下陳居然還自己演起來說吳思瑤好假,「我從頭到尾還在痛、沒有回半句話,只說你不要這樣,這到底誰在演?」



吳思瑤說,陳玉珍從動作都排定好,恐怕台詞都想好了,誰是立法院演技天后,大家都看得清楚,施暴者還要扯誰演戲,這是非常無聊的事情。



吳指出,除了肢體暴力,更嚴重的是議事主持上的暴力、鴨霸。她在委員會第一個提出權宜問題,依照議事規則,要優先處理,雖然她不是衛環的委員,依照議事規則及內規,可以針對會議進行提出詢問,這是立委的權利,但王育敏不理會。她表示,民進黨團譴責陳玉珍的肢體暴力,也要強力譴責王育敏為了護航自己,繼續坐在召委位子上,不利益迴避。



陳玉珍今回應強調,「我是有抱吳思瑤,但絕對沒有抱著她撞牆,往年我在立法院都被打了無數次,被拖走、攻擊等,在立院攻防難免有肢體衝突。」但自己絕對不會假仙(假裝)說很痛,有人喜歡很假仙,也沒辦法。



陳玉珍也酸,「如果吳思瑤這麼弱,不要站在那裡,請民進黨強一點的委員出來!」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立院總質詢「整排都空的」 林楚茵:藍營立委人在哪裡?



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31.4%居冠、民眾黨跌破2成



韓國瑜形象大翻轉!滿意度飆52.1% 20-24歲高達六成肯定他的表現



洪申翰稱質詢風波「沒說謊」 徐巧芯曬2證據批:連日說法不同





菱傳媒原始網址:為「熊抱」衝突再槓!陳玉珍酸:那麼弱就別站那裡 吳思瑤反嗆:誰是立院影后很清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