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3 | 台灣好新聞

藍營威脅柯文哲「不接受就開戰」? 蔡正元轟:國民黨一群白目,只想護送賴清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營威脅柯文哲「不接受就開戰」? 蔡正元轟:國民黨一群白目,只想護送賴清德
(圖/翻攝柯文哲)

藍白合進入「最後死線」!前總統馬英九突襲發聲支持柯文哲「全民調」,引發黨內「死硬派」反彈,也讓「朱金侯」非常錯愕!據媒體報導,國民黨提出合作最後底線,以「柯侯配」、「侯柯配」對「賴蕭配」的全民調結果佔6成,政黨支持度4成。更傳出,國民黨也擬定獨立參選全面作戰計畫,若柯文哲不從,就會全面開戰,藍營會徹底用放大鏡檢視柯市府8年施政,力拚「棄柯保侯」。

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指出,媒體報導說,國民黨有一群白目,說柯文哲如果不同意朱立倫的「政黨支持度」,納入藍白合的民調,就要全面開戰?

蔡正元砲轟,這一群白目,說要跟柯文哲全面開戰,不是要跟賴清德全面開戰?如果報導是真的,柯文哲就更輕鬆了,只要不斷提醒選民,這些國民黨的白目,不想下架民進黨,卻只想護送賴清德。

蔡正元預測,如此一來,國民黨的選情,就會再見2016!

更多新聞推薦
藍白合卡關 朱立倫:從來沒有所謂讓6%,盼儘速協商共同打拚勝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