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21 | 台灣好新聞

陪8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喊總統得票數台中破90萬票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陪8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喊總統得票數台中破90萬票
賴清德陪8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喊出賴蕭配在台中衝破90萬票。

完成登記參選的賴清德今天下午趕赴台中,率領民進黨台中市8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並高喊「8席全上、台灣紅不讓」,展現大台中團結氣勢。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21日下午聯合登記,賴清德到台中站台,逐一為參選人掛上彩帶,8名參選人合力拼起台中地圖,拿棒球揮棒,現場高喊「8席全上、台灣紅不讓」,象徵8人聯手出擊,讓台中全壘打。

陪8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喊總統得票數台中破90萬票

賴清德赴台中陪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表示,他今早跟「戰貓」蕭美琴已完成中華民國總統與副總統登記參選,未來將穩健帶領台灣,在民主道路上壯大前進。登記完第一個行程,來到台中參加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他懇請鄉親鼎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8席立委參選人,他們8人合力拼起大台中地圖,展現深耕基層,跟人民站在一起的必勝決心,「台中8席立委全上,台中更棒」。

賴清德說,民進黨已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秉持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精神提名優秀候選人,希望結合台灣社會優秀人才,凝聚更大民主力量,共同承擔台灣重責大任,希望大家鼎力支持民進黨,政黨票投民進黨。

陪8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喊總統得票數台中破90萬票

賴清德赴台中陪8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說,台中是中台灣的火車頭,盼未來結合8席國會立委力量,不僅建設大台中,更投資中台灣,他強調,在中央政府協助下台商回流進台中是現在進行式,未來會持續建設台中、投資中台灣,讓台中市成為宜居宜業的典範城市,撐起中台灣產業佈局,更跟台灣其地地區產業共同合作,達到企業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行銷全世界,將打造台灣成「經濟日不落國」。

賴清德高喊,台中市民總統、副總統要全力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得票數突破90萬票,讓不分區得票數得到第一名,民進黨國會過半,讓往前的力量持續狀大。

民進黨第一選區蔡其昌、第二選區林靜儀、第三選區謝子涵、第四選區張廖萬堅、第六選區江肇國、第七選區何欣純、第八選區謝志忠聯合登記,第五選區莊競程看黃道吉日,提早一天登記,莊競程仍到場助陣,展現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推薦
「侯康配」輔選列車啟動 侯友宜:與全民攜手全力下架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