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2 | 台灣好新聞

賴清德陪同6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 游智彬鬧場大罵「不要臉」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賴清德陪同6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 游智彬鬧場大罵「不要臉」

民進黨桃園市6位立委參選人22日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中,前往桃園市選委會完成聯合登記。賴清德一一推薦6位候選人,絕對是最佳的立法委員,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揮出全壘打,在國會為桃園爭取並推動建設和發展。賴清德也向大家喊話,總統大選讓他和蕭美琴高票當選、國會過半,引領台灣穩定向前。

就在賴清德向大家致詞時,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以自帶麥克風在旁邊「叫陣」,不但大批鄭文燦8年桃園市長變成「鄭百億」,對不起桃園市民之外,更要求賴清德要拆除自家違建。游智彬還大聲叫罵賴清德「不要臉」,自家違建不拆卻拆別人家的,民進黨不但睡大陸女,還喝大陸酒,要大家「下架中國鵬」、「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陪同6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 游智彬鬧場大罵「不要臉」

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於現場「叫陣」,大罵「不要臉」 。


民進黨5位立委參選人及無黨籍趙正宇22日進行聯合登記,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別到場陪同,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國策顧問范振修、桃園信賴之友會理事長林瑞祥、立委湯蕙禎、前立委黃宗源、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與多位地方黨公職皆出席相挺。

賴清德帶領「桃園隊」6位立委參選人,在桃園市選委會前一一觸碰象徵勝選的本壘板,在黨籍市議員及支持民眾鼓掌中高喊全壘打、凍蒜,「六席全上、桃園更棒、台灣更好」。

賴清德陪同6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 游智彬鬧場大罵「不要臉」

" />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一推薦桃園市6位立委候選人。


賴清德致詞感謝桃園市民朋友的支持,也很高興能參加6位優質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桃園市在鄭文燦前市府團隊帶領之下,推動各項重大建設,證明「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的重要性,敬請桃園父老鄉親鼎力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以及民進黨推薦的6席桃園市立委候選人,讓桃園市6席全上,桃園更棒。

賴清德也向在場鄉親逐一推薦桃園市6席立委候選人,第一選區鄭運鵬是黨團幹事長,長期帶領黨團作戰、調和鼎鼐;第二選區黃世杰是一位出身進步世代的專業立委,傑出表現有目共睹,不僅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也積極爭取地方建設;第三選區彭俊豪過去三屆議員選舉中皆獲得高票,對地方的用心深受父老鄉親支持,未來進入國會定能展現專業能力;第四選區范綱祥是同時擁有兩張執照的珍貴人才,既是環工技師也是律師,一人就能發揮兩人實力,是推動地方建設的好人選;第五選區劉仁照具有財經專業,這正是發展台灣經濟國防最需要的人才;第六選區趙正宇始終走在台灣路線,協助國家進步發展,過去推動的建設與服務案件多到數不完,深得鄉親肯定。

賴清德陪同6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 游智彬鬧場大罵「不要臉」

民進黨桃園市6位立委候選人辦理聯合登記。


賴清德說,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同樣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包含長期致力於交通安全與兒少福利的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能守護台灣安全的認知作戰專家沈伯洋,以及許多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優秀人才。

賴清德表示,他已與蕭美琴共同完成正副總統參選登記,在複雜多變的國際情勢中,他們對國家始終抱有使命感,也代表信賴台灣的路線,絕對不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會穩健地帶領台灣走向世界。現今台灣禁不起紛亂與試驗,需要充滿歷練的領導人,讓國家持續前進,敬請大家全力讓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蕭美琴高票當選,也支持民進黨所推薦的立委候選人。

更多新聞推薦
民眾黨支持度25.3%超車藍綠 一個月狂飆8.3%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