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9 | 台灣好新聞

張智倫嗆吳崢「在中和沒資產,所以不是中和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張智倫嗆吳崢「在中和沒資產,所以不是中和人」
(圖/翻攝吳崢臉書)

新北中和第8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民進黨參選人吳崢揭露對手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家族,高達111億的身家、錯綜複雜的19家族建商利益網,張家329筆土地當中,中永和地區就有近200筆,被名嘴李正皓戲稱為「中和土皇帝」。吳崢與張智倫29日狹路相逢,兩人針對張家財產議題進行交鋒。張智倫不滿對手利用文宣抹黑家人,呼籲不要打負面選戰。吳崢酸,你不是強調你是張慶忠、陳錦錠的兒子?還指控張智倫家族在中和炒地。最後張智倫脫口嗆,「你在中和沒有資產?所以你不是中和人嘛!」

張智倫質問,為何要發不實文宣?「選舉到現在,我有攻擊過你嗎?」吳崢反問,哪裡不實?張智倫說,選舉應該好好討論政策。吳崢反駁,如果正確的就是沒問題對不對?

張智倫嗆,「不能用攻擊的,因為你不是中和人」吳崢說,「為何我不是中和人?我戶籍在中和啊!」張智倫追問「中和哪裡?」吳崢不屑回答,僅說甚麼意思?張智倫不耐煩地說「好了,講完了」便快步離開。

吳崢追上前逼問「文宣那裡不實?」張智倫酸吳崢「不是中和人」,又詢問地址。吳崢回「我住忠孝街啊!…為何你要問個資?」張智倫再嗆「你不是中和人」。兩人針對是否為中和人進行對質。

張智倫說,選舉可以用公平的方式,以後大家可以做朋友,不要用攻擊的方式,攻擊他父母。吳崢嗆,張智倫不是說母親陳錦錠服務超過3萬件嗎?不是說打籃球發現球框壞了,媽媽就請人來修嗎?那為什麼要講媽媽呢?張智倫回應,應該講自己做得好的地方,不要講別人的問題。吳崢嗆,你父母做不好的地方為何不能講?張智倫表示,他不會攻擊賴清德的爸爸媽媽,也把別人爸媽放在文宣上。

吳崢酸,你不是強調你是張慶忠、陳錦錠的兒子,既然你覺得繼承他們,是對你很正面的事,你們家做的不好地方,當然可以一起提出來檢驗。

張智倫表示,民進黨要求你攻擊,大家沒辦法溝通了。吳崢當面指控張智倫家族在中和炒地,如果覺得他的家族有炒地,可以拿出來檢視。張智倫質疑,「你根本不是中和人,沒有中和資產,你中和資產在哪裡?請說」張智倫詢問,你在中和根本沒有資產?吳崢回「我沒有房產啊」張智倫嗆,「所以你不是中和人嘛!」隨即搭車離去。

吳崢嘲諷,所以要在中和置產,有300筆土地才是中和人?

張智倫競選辦公室回應,選戰過程,吳崢不斷攻擊張智倫的爸媽,誣蔑家族資產為不當所得,今日更沒料到在拜票場合,吳崢竟向前主動挑釁張智倫,張智倫在被激怒的情況下,質問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因此不是中和人」,意思是吳崢空降中和參選,選完就拍拍股走人,根本沒有想在中和落地生根的打算。

張智倫嗆吳崢「在中和沒資產,所以不是中和人」

(圖/吳崢臉書)


更多新聞推薦
朱、侯、馬參與藍白合協商列被告 國民黨:民進黨已把司法搓成政治的形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