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3 | 台灣好新聞

人民痛苦指數創新高 侯友宜:民進黨政府自我感覺良好!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人民痛苦指數創新高 侯友宜:民進黨政府自我感覺良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上午與立法委員張斯綱成立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侯友宜指出,賴清德說股市飆漲,但這些年,人民有賺到錢嗎?「只有詐騙業最蓬勃發展啦!」,政府花了27億成立打詐國家隊,結果是,越打越多,被騙民眾越來越多,光是去年受騙總金額就高達700億元。

另外,根據主計總處預估,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只有1.42﹪,創下14年來新低,不祗如此,失業率、消費者物價指數、痛苦指數,都創下10年來新高,受雇員工實質總薪資也在倒退,貧富差距,也越來越大,但這些民眾的苦,民進黨卻完全沒有看到,還在自我感覺良好,這種政府,一定要換掉!

包括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立委丁守中、前台北市議長吳碧珠、台北市議長戴錫欽皆到場支持。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是一場清廉與貪腐的對決,民進黨執政,弊案一件件發生,民進黨執政缺藥、缺蛋、缺水電、缺人力,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而張斯綱是個勇於揭弊高手,過去舉發im.B詐騙案、論文抄襲案,未來將他送進立法院,由張斯綱負責揭弊、侯友宜成立特偵組負責除弊,把貪腐弊案查清楚,還給大家一個清廉的政府。

侯友宜也說,這次選舉另一個重要的議題是國家安全,沒有安全,經濟也不用談,美國AIT羅森柏格主席說的很清楚,美國不支持台獨,而我則是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堅持中華民國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其他候選人是用嘴巴愛台灣,但不要「空嘴薄舌」亂說一堆,看看一個人的過去,就知道有沒有始終如一,還是變來變去,騙來騙去。

侯友宜今上午也受邀出席「新北市第十屆中華盃跆拳道錦標賽開幕典禮」,與選手分享運動心得,他說自己從小很喜歡運動,打棒球、踢足球、田徑、跳高比賽都會參加,唸警察大學時也學習了柔道,而作為一個好的運動選手,最重要是習武的品德,「品德比勝負重要、團隊合作比個人重要。」

侯友宜也說,勉勵選手享受運動比賽的過程,拿出平常好好練習的態度,把握每分每秒,不屈不撓、不卑不亢,全力以赴,不到最後裁判哨音響起的那一刻,永不放棄,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就一定會贏。要謝謝陪伴在身邊的人包括父母、教練,要學會感恩別人給我們機會在舞台上發揮,輸跟贏之間,就是不斷地超越自己,不斷地往前走。

更多新聞推薦
頒亞洲民主人權獎 蔡英文:將持續捍衛民主、自由和人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