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7 | 台灣好新聞

高呼「嘉義人出總統」 侯友宜:我一定要打造清廉政府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高呼「嘉義人出總統」 侯友宜:我一定要打造清廉政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上午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先與立委曾銘宗、溫玉霞、和嘉義市議員們,一同前往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全場高呼「嘉義人出總統」、「嘉義人挺家己人」。侯友宜說,回到故鄉非常溫暖,嘉義市可以更好,未來他當總統,一定以效率支持地方、解決瓶頸。

侯友宜表示,無論嘉義機場增加國際航線,推動輕軌捷運或者設立總圖書館,黃敏惠和他遇到相同的問題,地方再努力,如果沒有中央的支持,就無法施展開。侯友宜指出,嘉義市現任立委爭取到的前瞻預算是最少的,相當不公平,很多規劃一年拖過一年,會讓民眾失望,「該做的事就不要等。」

侯友宜掃街車隊從嘉義競總出發,行經嘉義市區,並至嘉義市文財殿、九華山地藏庵參拜。有支持者騎機車、拿旗子跟隨車隊,停等紅綠燈的騎士揮手致意,更有經過的車輛搖下車窗、比出3號手勢為候選人打氣。還有熱情民眾送上好彩頭吉祥物,最特別的是一家數十人齊聚門口,朝候選人揮手比OK,展現對侯友宜全力相挺。

「讓嘉義出總統!」黃敏惠說,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做起,一直到選市長,都經過考驗並獲得民眾的高度支持。嘉義鐵路高架化,中央說要全額負擔卻跳票,侯友宜知道大家的委屈。她強調,未來侯友宜當選總統,會全力照顧所有人,這次嘉義人大團結、嘉義人挺家己人!

文財殿主委羅元慶則說,擔心目前台灣社會混亂,一定要讓維護治安的侯友宜進入總統府,只要做到「文能治國、武能安邦」,台灣人民一定「每天都能像過年。」

「我一定打造清廉政府」侯友宜說,嘉義人重情重義很正派,嘉義遭遇困難,中央必須協助解決問題。未來他會把所有人當寶貝,顧台灣安定、走台灣中間路線,讓台灣人大團結。

更多新聞推薦
「我民調重回第二,足以挑戰賴清德」柯文哲給藍營支持者的一封信 轟國民黨不長進、背棄蔣經國「反共」路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