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1 | 台灣好新聞

趙少康當場簽字辭中廣董事長 「副總統薪水我一毛都不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趙少康當場簽字辭中廣董事長 「副總統薪水我一毛都不要」
(圖/翻攝公視新聞網)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在公視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第一階段申論時,當場拿出《中廣董事長辭職書》,他簽名宣布辭去董事長!即刻起生效。他也宣布,當選以後「副總統的薪水、福利也通通不要。」要將副總統官邸改青年住宅。「通通免費!水電費我出。」

趙少康當場簽字辭中廣董事長 「副總統薪水我一毛都不要」

趙少康花十秒簽字(圖/翻攝公視新聞網)


「我在這裡要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當場拿出《中廣董事長辭職書》,「這是我的辭職書喔,我現在就簽名。本人自即日起辭去中廣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及董事職務,辭職人趙少康,日期113年1月1號。」

趙少康嗆,「我一直在等賴清德,哎呀!等來等去、望穿秋水等不到。賴清德,他的違建是一回事啊!」他旁邊的違法的房子由國安局來租用,20幾個特勤,租用還給它修繕。還要付這個租金,20幾個特勤去看守那個房子一個非法的幽靈房屋,而且這個房產不是他的,他兒子的,算了一下,20幾個人一個人,薪水5萬塊好了,一個就是100萬,一年就是1200萬,4年就是4800萬,再加上費用,包括膳食等等,算算起碼7000萬。這4年起碼花了7000萬,請問賴清德這是不是貪瀆?

趙少康提到,「連余天都說,拆掉就是,拆掉就是有什麼了不起呢,柯文哲媽不是這樣做的嗎,為什麼到你就不行,那國家有難的時候,你這樣處理政事,我們真的很擔心,然後你到時候就用哭就可以嗎?哭5次,哭500次也沒用啦,真的是這樣子哦。」

「既然副總統沒什麼事情可幹」趙少康鄭重宣布,他當選以後,「未來4年副總統的薪水我一毛不要,福利也通通不要。仁愛路那個副總統的官邸,因為呂秀蓮當副總統的時候請我去過,還蠻大的、地點還不錯,我也不住。我要把它拿出來做青年住宅,裡面大概可以勉強擠個十幾二十個人,不過如果按照賴清德這樣違建蓋起來,他院子很大,起碼可以容納100個青年。通通免費!願意的抽籤,通通免費,水電費我出。」

更多新聞推薦
中共空飄氣球連續飛越臺灣上空 國防部譴責:漠視飛航安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