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4 | 台灣好新聞

陳時中嗆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 柯文哲: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時中嗆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 柯文哲: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高端疫苗爭議成了大選攻防焦點!不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質疑「高端合約封存30年」,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隔空嗆聲,是保存30年,非封存30年,智商這麼高?若「保」跟「封」都分不清楚,愧對他智商157。柯文哲今天受訪回酸,這讓他想起以前「是停電不是缺電」、「是超買不是走私」、「是超徵不是超收」,每天都發明新名詞,「保存不是封存」這個應該給他們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柯文哲回應,高端問題,讓他徹底跟民進黨翻臉。政治不可以連良心都沒有,都已經在死人,疫情爆發了,還要為了高端撈一點小錢,讓全國陷入危險,這就超過他當醫生的道德底線。

柯文哲質疑,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這是民進黨的話術,就算現在公開不對、不公開也不對,現在公開,別人會說「為什麼一年多前人家在吵的時候你不公開」。

柯文哲嗆,至於保存不是封存,讓他想起以前「是停電不是缺電」、「是超買不是走私」、「是超徵不是超收」,每天都發明新名詞,「保存不是封存」這個應該給他們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更多新聞推薦
接招「十大酸民留言」 柯文哲直球對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