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7 | 台灣好新聞

高端合約賴清德說要解密 侯友宜:過了一星期為何不做?全民都在等待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高端合約賴清德說要解密 侯友宜:過了一星期為何不做?全民都在等待

針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改口高端合約是保存30年不是封存,甚至說高端股東捐給陳時中等人是毫無意義的影射。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陳時中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陳時中還說過「保存越久真相就越清楚」,但現在是賴清德說要解密,過一星期仍沒有要解密,還看到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賴清德競總幹部協商密談,到底要遮掩什麼事情?

侯友宜說,大家可以看到,高端疫苗過去就出現炒股被起訴,現在又被查出股東綠友友,還有很多政治獻金流到民進黨的人士的手裡,這些問題都是人民都要問的問題,請民進黨趕快公布不要再拖了,全民都在等待封存要解密。

媒體也提問,韓國瑜說柯文哲像空氣槍一樣不會贏,要把選票投給侯康。侯友宜說,韓國瑜的內心就是捍衛中華民國、顧台灣,所以已經說了好幾次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尤其是在造勢場合就說過兩三次。韓國瑜的目標就是政黨要輪替、民主要制衡,在選舉的關鍵時刻,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完成最後一哩路,完成政黨輪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媒體詢問侯友宜是不是跟進他的政見搶救選情?侯友宜說,從他選舉開始賴清德就在抄襲他的政見,包括廢除80歲以上巴氏量表、老人健保排富免費、醫務人員加薪、陸客開放,他也認為過去8年民進黨都不做,接下來就由他來做。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表示,侯友宜早就用人唯才,「賴清德重用新潮流,連民進黨的人都擔心」,侯友宜將完成政黨輪替,組成有權有責聯合內閣,換一個公平正義、和平尊嚴、清廉勤政的國民黨,跟所有有志之士的人,大家一起來改變台灣,讓台灣未來更好。

更多新聞推薦
「侯、賴嚇尿?」柯文哲小草貪食蛇車隊、應援團席捲蘆洲 綠營鐵板鬆動?網喊:變天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