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9 | 台灣好新聞

被國民黨爆疑似錄有多支不雅影片 羅致政發聲明反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國民黨爆疑似錄有多支不雅影片 羅致政發聲明反擊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羅致政(圖/資料照片,圖源:翻攝自羅致政粉絲團Facebook)

距離今(2024)年1月13日舉辦的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已進入倒數第4天。中國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9)日召開記者會,稱又收到20部關於競選連任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的民進黨籍羅致政,其高畫質的不雅影片,將送交檢調深入調查是否是所謂的Deepfake(深偽)或中共介選,但若檢調認定影片為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該為自己第一時間瞎挺護航羅致政向全民道歉。對此,羅致政隨後也在其Facebook上發布6點聲明反擊,也要求國安單位應快速介入調查,公布介選供應鏈真象。

羅致政說,洪申翰立委昨天踢爆境外網軍對他進行抹黃的攻擊,型態、手法跟日前對付他的否法如出一徹,前有羅致政、後有洪申翰,後面還有多少個羅致政、洪申翰?羅致政亦質疑為什麼在這個假訊息介選的紅色供應鏈當中,特定紅媒、國民黨總是接手操作的那個人。

羅致政也對國民黨配合境外介選勢力提出強烈抗議,並問國民黨持有的影片資料從哪裡來的?是誰源源不斷供應給你?「正當所有人為了在世界上架台灣而努力的同時,國民黨跟特定人士卻在上傳造假的情色影片.....」

羅致政亦對他的聲明主張如下:

一、絕對不能讓中共網軍介選得逞,動搖國本;這是一個操作細膩的新犯罪模式。

二、國安單位應快速介入調查,公布介選供應鏈真象。

三、紅統政媒先造謠抹黑,抹黃,統媒、藍營政客接手攻擊無限上綱,這就是典型的一條龍介選模式。

這個模組化的操作方式如下:

1、假影片、境外網站、傳進國內藍紅媒通路,目的都是介選。

2、徹底抹黃,據了解,國民黨正在製作類似廣告,準備一條龍操作。

3、這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明證,台灣有選舉史以來的最大奧步。

首先由色情網站揭開序幕,後有統派人士璩美鳳接棒,現在輪到國民黨中央接棒。羅致政批判國民黨一個泱泱大黨竟淪為色情網站的接棒人,國民黨除了教國人如何滿足偷窺癖好,還鼓勵犯罪集團從事散播非法影片行為,這整個犯罪行為不可原諒,一個政黨鼓勵全民犯罪「我們在上架台灣,他們在忙著上傳假影片,這樣的政黨才不值得台灣人民的信任!這樣的政黨全民應該強力唾棄!」

更多新聞推薦
南投好天氣 許淑華預估投票率7成5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