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2 | 台灣好新聞

連勝文陪同鄭正鈐掃街 呼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連勝文陪同鄭正鈐掃街 呼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12日上午陪同立委鄭正鈐掃街拜票,沿路民眾熱情滿滿,許多人向鄭正鈐揮手比讚,祝賀高票當選。還有民眾高喊,不要讓民進黨的舉手部隊當選。連勝文並呼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

連勝文勝盛讚鄭正鈐是做事認真,在國會表現優異的立委,面對民進黨大量的抹黑,仍然維持正能量的選舉,是民主選舉的最佳示範。他指出,許多民眾看到民進黨的抹黑,還主動為鄭正鈐抱不平,這也凸顯他紮實的基層服務,獲得民眾的認同與支持。

連勝文陪同鄭正鈐掃街 呼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連勝文表示,民進黨抹黑已經抹了40年了,但在選前不擇手段發動大量抹黑,就表示快輸了,他呼籲民眾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讓優秀的鄭正鈐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民謀福。

鄭正鈐表示,民進黨在選前大規模的對他進行抹黑,甚至造謠說他在國會神隱,有民眾看不去主動去找公督盟的立委評鑑,發現他在院會出席率與委員會出席率都是百分之 一百,對民進黨這種毫無根據抹黑非常氣憤。

鄭正鈐感謝民眾對他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呼籲全力做好最後衝刺,全力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讓國民黨國會過半,為民眾拚好日、贏未來。

更多新聞推薦
選後沒辭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繼續忍辱負重帶領黨不斷改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