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5 | 台灣好新聞

「侯友宜是國民黨史上最弱總統候選人」蔡正元轟金溥聰用假民調破壞藍白合 怒罵他「垃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是國民黨史上最弱總統候選人」蔡正元轟金溥聰用假民調破壞藍白合 怒罵他「垃圾」
(圖/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大選「三連敗」,創連續12年不能執政紀錄,藍營挺著胸膛倒下去,黨內為抓戰犯鬧內鬨!前立委蔡正元在「中天麥玉潔辣晚報」火力全開,他痛罵「侯友宜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弱的總統候選人」「金溥聰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差的操盤手」蔡正元指控,金溥聰破壞藍白合,又用假民調去騙國民黨裡面的人,再加上用新北市那一掛的人,灌侯友宜迷湯,吹噓在新北可以贏幾萬票(李乾隆估侯友宜北北基桃贏100萬票,結果倒輸9萬票)。蔡正元嗆,你們這種玩法根本贏不了,有病不去治療、不吃藥。蔡正元爆料,馬英九推藍白合,金溥聰還發動宣傳機器去攻擊馬。「金溥聰一輩子靠馬英九吃飯,沒有馬英九你金溥聰…根本是垃圾。」

不滿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在政論節目中稱金溥聰拿假民調騙朱立倫破壞藍白合。金溥聰15日發出聲明駁斥完全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為釐清事實真相,捍衛自身清白及名譽,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蔡正元痛批,侯友宜連基本政策都講不清楚,「黨提名你,你自己沒做好準備,你對黨對不起啊!他敗選感言,只感謝金溥聰,連韓國瑜都沒感謝。」

蔡正元砲轟,國明黨提名很失敗,他一開始就講「侯友宜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弱的總統候選人,每個人都把我罵到臭頭,現在誰對啊?要不要檢討?」

蔡正元怒罵,國民黨找有史以來最差的操盤手金溥聰,每個人都把我罵到臭頭,結果證明呢?連文宣都比立委不如,何顏見江東父老?還花這麼多錢做廣告。

蔡正元提到,侯友宜很開心去見林豐正老縣長、老秘書長,說「我找了一個很厲害的金溥聰來幫我操盤!」林豐正吐槽,「你請鬼拿藥單!」

蔡正元滿腹牢騷直言,藍白不能合,就是黃珊珊跟金溥聰兩個人的破壞。當時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字,他有心想要當副手,回去召集成立政策組、財務組,準備跟國民黨對接。結果金溥聰操作「你5比1、你8比1」,給黃珊珊抓到小辮子,還說柯如果不選下去,大家就退了。然後還弄一個假民調說,你自己選會贏!「柯文哲腦筋也昏啦,不然他現在是執政黨!即使不是總統、副總統,也有行政院長!」

蔡正元指控,從頭到尾,金溥聰搞那個遊覽車初選,就是要破壞藍白合,這不用懷疑,又用假民調去騙國民黨裡面的人,再加上用新北市那一掛的人,這些人腦筋都昏頭了,還放話侯友宜在新北可以贏幾萬票(李乾隆估侯友宜北北基桃贏100萬票,結果倒輸9萬票)。你們這種玩法根本贏不了。有病不去治療、不吃藥。

蔡正元怒轟,這個體制、運作、人選,不檢討,國民黨怎麼爬得起來?所以為何主張國民黨要年輕化,把黨的命運交給年輕人。侯友宜身邊的人都幫他吹牛,說新北大贏多少,整天哄者你開心,讓侯友宜暈暈狀態去選舉。文宣、組織、候選人都輸。

蔡正元爆料,當時朱立倫推動藍白合,新北市這掛人、還有金溥聰阻擋,馬英九推藍白合,金溥聰還發動宣傳機器去攻擊馬。「金溥聰一輩子靠馬英九吃飯,沒有馬英九你金溥聰…根本是垃圾。」

更多新聞推薦
大選後10天仍出現選務謠言 中選會再移送檢警司法機關查處究辦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