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1 | 台灣好新聞

柯文哲嘆:若18歲公民權過了,我多30萬票 酸賴品妤落選「大快人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嘆:若18歲公民權過了,我多30萬票 酸賴品妤落選「大快人心」
(圖/翻攝YOUTUBE CNEWS匯流新聞網頻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看起來好政」節目專訪,回顧2023十大金句,柯選前撂話,「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選後將「對獎」民調,最後屈居第三,非常諷刺,這句話也上榜了!柯文哲嘆,這太丟臉了!「我們有反省改進」。主持人陳儀潔詢問,四年後會再義無反顧拚一次嗎?屆時未成年族群就有投票權了。柯文哲無奈表示,18歲公民權沒有過,要是過就「多30萬票」。他猜民進黨一定不會推不在籍投票跟18歲公民權,因為對他們不利,「除非有一天柯文哲自己當總統才會推動」。談到「不要推我」誰演的?柯文哲沒有印象,他嘲諷,太小咖,記不起來。柯文哲狠酸,賴品妤落選「大快人心」,雲豹家族還給她選上,太沒天良了!

第一,「你好,我好,大家好」。柯文哲說,這句很搞笑,要怎麼比,他不知道。不曉得在幹什麼?也許侯友宜剛好去佛光山,回來就馬上現買現賣。

第二,「我姓郭,霸道總裁的傳說」。柯文哲認為大老闆跳那個太奇怪了,這反而不加分,人設還是要一致。

第三,「是封存不是保存」,柯文哲秒答,這是「幹話王」陳時中講的。

第四,「聖母峰,只有你一人登山」。柯文哲笑說,這很淫穢,選謎片金句,這才會上榜。

第五,「我要跟習近平吃蝦仁飯和珍奶」,柯文哲表示,這賴清德講的,問題是誰理你啊!

第六,「賴清德是我老關,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柯文哲建議趙少康應該吃OMEGA-3,多一點魚油會改善。

第七,「來民間才能了解民間疾苦」,柯文哲酸,賴清德開始跟「幹話王」齊平。

第八,「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柯文哲嘆,這太丟臉了!「我們有反省改進」。其實自己有花時間在研究,為何民調會這樣。主持人詢問,四年後會再義無反顧拚一次嗎?四年後未成年族群就有投票權。柯文哲無奈表示,18歲公民權沒有過,要是過就多30萬票。他猜民進黨一定不會推不在籍投票跟18歲公民權,因為對他們不利。民進黨知道,柯文哲在這族群投票率比較高,一定不會讓它過。除非有一天柯文哲自己當總統才會推動。

第九,「飛越南部上空」,柯文哲說,那個飛彈還是什麼…?

第十,「不要推我」,柯文哲沒有印象,誰演的?主持人說賴品妤,柯文哲嘲諷,太小咖,他記不起來,前面都大咖。柯文哲狠酸,她沒選上大快人心,雲豹家族還給她選上,太沒天良了!總不能人財兩得嘛!

更多新聞推薦
嘉縣青年租屋加碼補貼 2/20起受理申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