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2 | 台灣好新聞

名嘴褒「芯捷搶麥」貶黃國昌 館長轟:國會淪戲子的天堂,認真做事的人被抹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褒「芯捷搶麥」貶黃國昌 館長轟:國會淪戲子的天堂,認真做事的人被抹黑
(圖/翻攝YOUTUBE)

台灣政論節目綜藝化?不滿電視名嘴每天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委黃國昌,還稱戰稱讚立委黃捷、徐巧芯「互打」表現好。館長陳之漢砲轟,難道立委就是要作秀,搶麥克風?學以色列防身術?才是優秀的立委?而不是催促政府把該修的法案做好?何時國會變淪為戲子的天堂?「你們這些名嘴,哇X,講話不用負責?」館長怒問,為何所有名嘴都要打擊民眾黨、臭黃國昌,「你在臭X小?」?不是已經選完了?

館長嘆,台灣政論節目很誇張,可能媒體、有錢人希望永遠只有兩個政黨。他點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那幾個「B央」,抹黑民眾黨立委沒用,還稱讚黃捷、徐巧芯表現好,知道議會開議,就是要表演跟舞台。還不只一台,所有政論節目立場都是一致。

館長質疑,大家都住在台灣,難道是不同時空嗎?「你說徐巧芯,我沒意見,因為我喜歡巧芯,你說黃捷表現好…?你說黃國昌演戲、蹭聲量?」

館長表示,黃國昌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相當認真,有所準備,問到陳建仁啞口無言。他反問,難道立委就是要作秀,搶麥克風?學以色列防身術?才是優秀的立委?而不是催促政府把該修的法案做好?何時國會變淪為戲子的天堂?「你們這些名嘴,哇X,講話不用負責?」到底教育台灣人甚麼?原來立委演戲才是好立委?立委認真質詢是沒用的?館長抨擊,為何所有名嘴都要打擊民眾黨?已經選完了。

館長說,黃國昌針對司法改革議題質詢陳建仁30分鐘,直接給民進黨難看。結果偉大媒體人、政論節目在臭黃國昌,「你在臭X小?」,台灣只有藍綠,只有電視台的金主,都有政黨背景。

更多新聞推薦
國民黨組織改造 朱立倫:絕不是消滅黃復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