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7 | 台灣好新聞

徐巧芯稱「裝瘋逃兵」精神病驗退 溫朗東提告求償150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徐巧芯稱「裝瘋逃兵」精神病驗退 溫朗東提告求償150萬
(圖/翻攝溫朗東臉書)

從詐騙吵到沒當兵!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不滿名嘴溫朗東連日爆料,徐反控溫「裝瘋賣傻逃兵」,最後被判定有精神疾病驗退,她嗆「你準備要坐牢了!」溫朗東坦言,服役時被診斷為躁鬱症,依規定停役。他也反咬徐巧芯老公劉彥澧「當年在妳公公(國防醫學院畢業,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陪同下體檢,直接獲判免役」。劉彥澧今天秀出體檢資料自清,因為小腿血管瘤才無法當兵,要求溫朗東為傷害父親和他的名譽一事道歉。

溫朗東在臉書開砲,「本人並非黨公職人物,徐巧芯在媒體上洩漏本人病情隱私,無益於公共討論,且徐巧芯添加眾多虛偽不實(吃草、大小便….等)細節詆毀本人名聲,本人將於下週二(4/23)早上十點前往北檢按鈴申告,並民事求償新台幣150萬元。提供不實資訊並洩漏本人病情者、散播不實資訊者,我之後將一併提告。」

更多新聞推薦

傅崐萁執意去「朝聖」習近平 486先生不爽:「200萬捐款退回來」譴責花蓮人不抗議責罵?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