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06-17 | 原民會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出席輔大原資中心 舉辦原住民族學生畢業典禮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受邀出席輔仁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舉辦原住民族學生畢業典禮,親自表達對畢業生的祝福,致詞重點如下:

很高興能夠在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受邀參加原資中心舉辦的畢業餐會及典禮,共同分享各位同學完成學業的喜悅。

原民會及教育部為關懷原住民族學生在校學習情況,自102年起設置各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就原住民族學生學習需要,給予課業、生活上的協助及畢業後的生涯規劃,提供民族教育課程,包括語言、文化、身分認同等方面。經費由教育部及原民會共同分攤,今年補助144所大專校院原資中心1億5,000多萬元經費。

我相信各位畢業生在這幾年的學習,使你們不僅在學業上獲得了許多知識和技能,同時也在語言、文化、身分認同等方面獲得了更多的成長和收穫,希望你們可以運用所學,為原住民族和臺灣的未來做出貢獻。

最後,祝福每一位畢業生,前程似錦,事事順利,展開屬於你們的精彩人生!謝謝大家!Aray!


業務承辦人:沙韻雯

連絡電話:02-8995-3109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