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3-09-27 | 原民會

「LiMA原選」商品型錄創刊號正式亮相!

「LiMA」在臺灣原住民族及南島民族國家(包含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帛琉、紐西蘭等)的詞彙中,是數字五的意思,這種共通性象徵著許多海島看似孤懸在太平洋中,文化上卻是彼此相連,原住民族委員會期待用「LiMA」串連起臺灣、南島民族、甚至全世界原住民族的業者,透過商品,將原住民族的文化及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

原民會於111年10月5日以「LiMA」品牌同時啟動旗艦店及電商平臺,建立一個屬於原住民族商品的共同品牌及共享的通路管道,並以前店(據點)後廠(部落)概念,用「LiMA」品牌串連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臺中市、南投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臺東縣等9縣市通路據點,共同推動「LiMA」通路網絡。

為讓大家可以瀏覽「LiMA」品牌的所有商品,原民會集結旗艦店及電商平臺,共80個品牌、443種商品種類,也蒐集蔡英文總統自2016年至2023年致贈24樣原住民族商品予外賓的禮品清單,推出「LiMA原選」商品型錄創刊號,希望藉由商品傳遞原住民族文化之美。

「LiMA原選」商品型錄除了總統歷年致贈外賓禮品外,也囊括了居家生活、配件飾品、袋包衣著、品味美食、香氛保養、時令農產等商品供大家選購外,還有80個品牌及「LiMA」10個通路據點介紹,讓大家更認識原住民族品牌及通路。

歡迎大家有空就到「LiMA」電商平台及各個通路據點參觀選購,一起欣賞富有文化內涵的文創商品、品嚐來自原鄉的時令蔬果及結合原住民族慣用食材研發之食品等,期許未來有越來越多原住民族品牌可以加入「LiMA」,共同推廣原住民族商品,讓更多人看見臺灣的多元及魅力。


※「LiMA原選」商品電子型錄可至「LiMA」電商平台(https://www.lima.com.tw/)下載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