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自立晚報

南投縣慶祝兒童節 許淑華頒獎表揚模範兒童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慶祝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大會」2日在草屯鎮九九峰動物樂園舉辦,縣長許淑華親自頒獎表揚全縣157位模範兒童及4位總統教育獎入選學生,肯定學生在學業、體育、才藝、孝行上的傑出表現。
南投縣慶祝兒童節 許淑華頒獎表揚模範兒童

許縣長頒發模範兒童獎座,給每一位獲獎的模範兒童及總統教育獎入選學生,鼓勵表揚學生們的努力,帶給孩子們一個歡樂節慶氣氛的兒童節。
許淑華表示,兒童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縣府為培育未來人才,積極投資教育,打造安全、優質的學習環境。2年編列6000萬元打造「班班有大屏、教室智慧化」,推廣「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的數位學習,並導入數位學習課程及平台,讓教師能運用科技進行教學,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成就。
今年全縣有157位學生榮獲模範兒童表揚,他們在學業、體育、才藝等各方面都展現出傑出的表現,堪為全縣學生的楷模,縣府透過表揚模範兒童,希望更多小朋友看到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模範兒童們的優良品格和樂觀的生活態度。
為讓模範兒童度過一個充實而難忘的兒童節,師長們帶領小朋友參觀九九峰動物樂園。九九峰動物樂園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鳥類主題動物園,整個園區占地4000坪,擁有數十種的珍奇鳥類與動物互動區,以及4座大型的天網鳥籠。讓模範兒童們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各種珍奇鳥類與動物,學習生態保育知識,並體驗不同的生態且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