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2 | 民眾網

新港藝術家力挺林國慶:嘉義需要能改變的人

新港藝術家力挺林國慶:嘉義需要能改變的人

林國慶勤跑基層,傾聽嘉義鄉親心聲獲支持。(照片提供:林國慶競選總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的新港國寶級拼布藝術家許淑麗,以行動力挺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許淑麗將競選旗幟製成環保手提包,限量只贈不賣。他說嘉義需要改變,需要更有能力的人,呼籲選民支持林國慶,一起反轉嘉義!

新港藝術家力挺林國慶:嘉義需要能改變的人

林國慶「打破明文規定」獲得青年迴響,陳明文執政20年讓人失望,翻轉嘉義呼聲高。(照片提供:林國慶競選總部)


「我對他期待很深,我覺得他是一個真正會做事的人」,許淑麗過去因兒子車禍與林國慶相識,經過長期的相處,她發自內心感受到林國慶真正想為民服務的態度,她肯定林國慶正直、充滿人情味,不似傳統政客般虛偽。

許淑麗是日本手藝普及協會手縫講師、專業指導員,更領有協會機縫高級證書,其參賽參展作品遍及海內外,曾多次獲得美國休士頓國際拼布展、日本橫濱拼布展等國際賽事獎項肯定,是當前嘉義國寶級手作拼布大師。

許淑麗看到林國慶懸掛在路邊的「慶賀中秋」橫幅,因中秋已過便主動詢問團隊能否做成提袋義賣,用行動支持沒有選舉資源的林國慶,又能兼顧環保與公益。每個袋子都是她坐在縫紉機前焚膏繼晷手工縫製,捐款2024元就可以獲贈手工提包,也呼應2024年「改變嘉義、全民共識」的意涵。

許淑麗日前在中正大學辦「匠心綵藝」展覽時,林國慶和夫人也在第一天就來探望,「真的很甘心」,許淑麗說,林國慶每個舉動都讓人很暖心,他不像其他人,「只會在選舉時才出現」。

新港藝術家力挺林國慶:嘉義需要能改變的人

國寶拼布大師許淑麗用手工提包義賣,呼籲用行動支持沒有選舉資源的林國慶。(照片提供:林國慶競選總部)


「我對政府已不抱期望」,許淑麗也擔心,像織布等傳統產業正在走下坡,他將希望放在林國慶身上,期望他帶領嘉義人民邁開新篇章,也呼籲鄉親擦亮雙眼,選擇真正會做事的林國慶,「換人做做看」,讓嘉義更好更進步。

新港藝術家力挺林國慶影片

https://reurl.cc/p52ZE8

林國慶線上捐款

https://kc1010.oen.tw/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