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0 | 民眾網

民進黨聯合登記 力拚新北一加十二全壘打

民進黨聯合登記 力拚新北一加十二全壘打

《圖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戴上挺台灣棒球帽,授予棒球棒,盼新北明星隊一起「一加十二全壘打」。〈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新北ALL Star,一加十二全壘打!」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率領民主進步黨提名的何博文等12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在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召開立委聯合登記參選記者會,也為立委候選人戴上挺台灣棒球帽,授予棒球棒,盼新北明星隊能夠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一加十二全壘打」,團結一致延續執政與國會過半。

2024年選戰民主進步黨提名的12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分別為;何博文、林淑芬、李坤城、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吳崢、莊銘淵、吳琪銘、曾柏瑜、賴品妤等。

賴清德表示,這次民進黨提名的優秀陣容,是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包含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優秀人才,期盼這個陣容能夠團結台灣最大的民主力量,共同承擔歷史性的責任。

民進黨聯合登記 力拚新北一加十二全壘打

《圖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戴上挺台灣棒球帽,授予棒球棒二。〈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提供〉


他說,跨黨派部分,民進黨特別邀請過去是時代力量、綠黨的吳崢、曾柏瑜來參加這次選舉;跨世代、跨領域的人才,包含吳秉叡、蘇巧慧、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賴品妤以及林淑芬,都是現任的績優立委,不僅問政認真,也深耕基層。此外,李坤城、何博文、莊銘淵,則都是要來挑戰立委的優秀人才。

賴清德指出,未來他將持續推動國家希望工程, 打造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台灣,每個世代的台灣人都能在這塊土地上的得到照顧。過去大家選擇對的人走對的路,希望2024年鄉親能夠繼續選對的人,持續壯大台灣。

民進黨聯合登記 力拚新北一加十二全壘打

《圖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新北市12位立委候選人合影。〈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提供〉


立法院長游錫堃強調,總統蔡英文的路線有亮眼成績,更獲得國際肯定,而賴清德是優秀的新北市子弟,過去從醫,然後投身政治,做過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市長、行政院長和副總統,歷練相當完整,未來也會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因此國會席次非常重要,立委過半才能繼續推動好的政策。

他說,所以要再次向所有新北市民請託,共同來捍衛自由民主,用行動守護台灣,不只要支持賴清德,更要將立委票投給民進黨推薦的優秀立委候選人,政黨票也投給民主進步黨,讓好的政策能夠延續,讓台灣繼續進步。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