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5 | 民眾網

蔡壁如造勢現場「藍白合」展氣勢 宣示當選力推中捷藍線快開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今(25)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助講嘉賓藍白大集合,展現台中海線立委政黨輪替的氣勢。蔡壁如充滿信心地向支持者喊話,為了下架新潮流的副院長蔡其昌,在野會通力合作,還給海線百姓「藍天白雲」。

蔡壁如造勢現場「藍白合」展氣勢 宣示當選力推中捷藍線快開工

蔡壁如提供


今晚到場助講嘉賓包括國民黨的林家興、李明璇、廖偉翔、羅智強,民眾黨的江和樹、陳清龍、張雪如、麥玉珍、何景榮、謝立功,完全體現出藍白合的良好氛圍。蔡壁如直言,未來的選舉要喚醒選民,過去這8年,民進黨一黨獨大「完全執政、完全專斷、完全墮落」帶給人民多少痛苦。

蔡壁如提出三大政見,若她當選一上任就要推動捷運藍線快開工、鐵路雙軌馬上做、中火無煤好空氣。針對中捷藍線,蔡壁如特別指出,民進黨林佳龍擔任市長任內,將路線「截直取彎」,說要與沙鹿火車站共構,但卻繞進重劃區,其中啟人疑竇。

蔡壁如強調,地方選舉是站在第一線,鄉親在意的是認真跑基層,相信很多海線的鄉親都已經看到她在地方不斷地聽取人民的聲音,大部分的聲音都認為:應該換人來做做看!她砲轟對手蔡其昌,藉著新潮流的勢力當到立法院副院長,但卻是新潮流的副院長,害怕國民黨執政的台中市做太好、配合中央的卡關,就怕影響他爭奪台中市長寶座的機會。

蔡壁如更痛批,蔡其昌在選區到處刊登廣告看板,誇大自己爭取哪些瑣碎的預算經費,把副院長的格局降低到跟地方議員爭功,到處「割韭菜」,這不是台灣人樂見的立委,藍白在野能夠合作,就是受夠了這個詐騙橫行的政治!

蔡壁如也對藍營表達感謝,蔡壁如大讚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大器,並表示很高興和國民黨被稱為「F4」的年輕世代選並肩作戰,她強調「我們合作,目的是為了讓台中更好」,一起顧好海線居民的健康。她更表示,雖翻盤不容易,但是不能放棄,畢竟地方還是期待藍天白雲的風和日麗!

蔡壁如造勢現場「藍白合」展氣勢 宣示當選力推中捷藍線快開工

蔡壁如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