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3 | 民眾網

柯文哲為蔡壁如披彩帶授旗 呼籲鄉親票投蔡壁如 讓海線更美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日上午來到中一選區為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力挺,柯文哲親自為蔡壁如披上彩帶並授予戰旗,呼籲海線所有鄉親,總統票要投給柯文哲,立委票投蔡壁如,政黨票投台灣民眾黨,台灣就會愈來愈好,台中海線也會變得更美好。

柯文哲為蔡壁如披彩帶授旗 呼籲鄉親票投蔡壁如 讓海線更美好

蔡壁如提供


柯文哲致詞時說,民眾黨資源有限,蔡壁如一人到台中來參選,首先要感謝盧秀燕市長幫她介紹很多地方人脈及競選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另外要感謝的是在場志工,從一開始的4人團隊,走到今天上千人的支持,表示她在這段時間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

柯文哲表示,蔡壁如剛來的時候,民調顯示很低,畢竟對手在此經營很久了,她一步一步的走,在大家協助下,現在民調已經逼近到五五波,如果大家在幫忙一下,有可能翻轉海線,成為台灣的選舉奇蹟,謝謝大家的出錢出力。

柯文哲說,過去他和蔡壁如在台大醫院和台北市政府共事約30年之久,知道她是一位很認真的人,他7點半上班,蔡壁如都比他早到,晚上10點走,她還沒有離開,她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人,所以她在這裡才能爭取到大家的支持和幫忙,除了感謝大家以外,也要給她肯定和鼓掌。

柯文哲稱讚蔡壁如是一位有使命感的人,不管這次選舉結果如何,她都會繼續留在台中服務台中的鄉親。台灣民眾黨從創始的百位黨員擴張到今天,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很認真,在海線地區有看過蔡壁如的都相信這個論點,台灣民眾黨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團隊,今天的場面,就是大家的幫忙和她的努力。

柯文哲批評在新竹棒球場事件中,身為職棒聯盟總會長的蔡其昌應負最大的責任,在開幕前兩天,球員工會就提出球場有問題的報告,但為了給蔡總統剪綵,護航論文抄襲的林志堅,硬是把球場開幕,結果一個花了12億的球場還是讓球員受傷,蔡其昌從事情發生到現在都神隱,好像不甘他的事,他當時應該要負最大責任,因為他讓一個不合格的球場硬是開幕。

柯文哲強調,今天是在野聯合對抗新潮流一個最重要的歷史,新潮流就是新威權、新黨國,他們對國家的傷害實在太大,包括光電事件,用常識想也知道,賴勁麟一個人怎麼可能兼19家光電公司的董事長,如果這麼理直氣壯,怎麼一被踢爆就馬上辭職?為什麼她的女兒賴品妤要跑給記者追?這是心裡有鬼。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面對這種政商勾結,終究要讓它進入歷史。

柯文哲為蔡壁如披彩帶授旗 呼籲鄉親票投蔡壁如 讓海線更美好

蔡壁如提供


柯文哲說,蔡壁如如果當選立委,一定有辦法在中央和地方合作,首先要改善空污問題,台灣十大死因第一名是癌症,癌症死最多人又是肺癌,國外的病例多是抽菸的男性,台灣卻是男女比約1比1,因為空氣污染太高了,政府應想辦法去解決,但中央和地方長期無法合作,就拖到現在。蔡壁如做事不是拼勁,是已到狠勁的地步,一定可以幫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內合作,一起解決這個問題,這也是鄉親對她的信心。

柯文哲表示,政府要做什麼事情?就是把人民每天會遇到的問題解決掉,政府不是來領導、管理和監督,是一個服務單位,如同宋楚瑜主席講的,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以他和蔡壁如共事近30年的情誼,相當了解蔡壁如做事的態度,她一定會用服務的態度去解決鄉親的問題。

柯文哲最後拜託大家,總統票投柯文哲,中一選區一定要投蔡壁如,政黨票如果方便的話,投給台灣民眾黨,台灣就會愈來愈好,每天進步一點點,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希望台中海線因為有蔡壁如來服務大家,海線能變得更好,一切拜託大家了!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