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4 | 民眾網

藍營明星戰將湖口站台造勢 力挺徐欣瑩進軍國會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今(3)日在湖口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等藍營名星,紛紛到場站台力挺,展現團結氣勢,藍軍強調,這次藍綠選舉是清廉對抗貪瀆的一場選戰,強力推薦徐欣瑩進入國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竹縣作為科技城市的重要性,感念前總統蔣經國推動新竹縣科技發展,他讚賞徐欣瑩問政認真與優秀,也肯定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掃黑的英雄和正義的象徵,侯曾是最年輕的警政署長,市長任期也表現出色。朱立倫也強烈主張政黨輪替的必要性,呼籲民眾支持侯友宜和趙少康,他也提及國民黨黨產已被清算,國民黨站在基層民眾一邊,並強調團結和堅定信念的重要性。

「我跟徐欣瑩不只是好朋友,更是併肩作戰好戰友!」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徐欣瑩學經歷非常亮眼,為人非常謙虛,願意彎下腰,熱愛這片土地、熱愛鄉親,認真服務大家,長期協助新竹縣和湖口的許多建設、爭取預算,「徐欣瑩是我們新竹的驕傲!」蔣大讚徐有同理心,深知地方需求、鄉親期待,未來進入立法院,將繼續為大家爭取各項建設。

蔣萬安指出,徐欣瑩這一席非常關鍵,過去徐欣瑩拿過全國最高票,這次我們再讓徐欣瑩拿下最高票。過去民進黨執政時的蠻橫作風,全民都看在眼裡,他呼籲大家催票拉票讓徐欣瑩進入立院,總統副總統支持侯康配。湖口是重要客家鄉,蔣萬安今天還特別用客語發言,贏得在場支持者的熱烈掌聲。

「桃園市、新竹縣是一家人,我們要一起好!」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當年他任職行政院長時,徐欣瑩立委為新竹爭取許多經費,尤其是教育預算,表現相當優秀。未來更多重要建設計劃,如中山高速公路從桃園楊梅經過湖口延伸至苗栗的計劃,及學校的擴建和農業的提升,有徐欣瑩在立法院努力,對於未來地方發展極其重要。而且徐欣瑩當過立委,是全國最高票,具備土木工程的專業知識和能力,「是真博士不是假博士,絕對真材實料!」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這幾年的發展,中央支撐力道差了很多,幸好在湖口鄉有先前的林志華鄉長、現在的吳淑君鄉長,一起打拚發揮關鍵作用。隨著湖口鄉人口快速成長,正在規劃許多重要建設,包括新建湖口第二交流道、擴大學校規模、及近期動工的特色公園,促進湖口的交通、經濟發展,由徐欣瑩接棒立委,爭取預算,是最適當的人選。

前新竹縣長范振宗是民進黨出身,但他沉痛地表示,許多老黨員跟他一樣對現在的民進黨感到極大不滿,其政策與執政表現令人失望,特別是在國防、外交和兩岸關係。年近8旬的他見證了台灣政治的多次變遷,在這個關鍵時刻,范振宗強烈呼籲民眾支持國民黨,特別是支持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范振宗說,今天他儘管兩袖清風,也要捐贈66000元來支持徐欣瑩的競選,支持專業治國與和平理念。

立委林為洲則表示,將第一選區立委競選交棒徐欣瑩,希望一棒接一棒,棒棒變強棒,請大家全力支持侯康配和徐欣瑩,台灣要更好,政黨必須輪替。

藍營明星戰將湖口站台造勢 力挺徐欣瑩進軍國會

《圖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烈主張政黨輪替的必要性,呼籲民眾支持侯友宜和趙少康。(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藍營明星戰將湖口站台造勢 力挺徐欣瑩進軍國會

《圖說》台北市長蔣萬安強調與徐欣瑩是併肩作戰好戰友,呼籲竹縣鄉親讓她再度高票當選。(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藍營明星戰將湖口站台造勢 力挺徐欣瑩進軍國會

《圖說》桃園市長張善政送上包粽,並呼籲竹縣鄉親,有徐欣瑩在立法院努力,對於未來地方發展極其重要。(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