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6 | 民眾網

亞東科大國際文化交流日 馬紹爾群島大使共襄盛舉

亞東科大國際文化交流日 馬紹爾群島大使共襄盛舉

《圖說》馬紹爾群島大使卡蒂爾(第一排左五)出席亞東科大國際交流文化日合影,中為亞東科大校長黃茂全。〈亞東科大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亞東科技大學日前舉行國際文化交流日,馬紹爾群島共和國駐臺大使卡蒂爾(Anjanette Kattil)與亞東科大境外生及原住民學生共同體驗多元文化的魅力。活動現場,各國的國際生和台灣原住民帶來了豐富多彩的小吃攤體驗,讓參與者嘗試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美食,濃厚國際色彩的文化盛宴,拉近彼此的距離。

亞東科大黃茂全校長與卡蒂爾大使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討論雙方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機會。此次交流不僅促進了雙方的相互了解,更拓展了未來合作的可能性,為雙方建立了更緊密的聯繫。

亞東科大國際文化交流日 馬紹爾群島大使共襄盛舉

《圖說》亞東科大國際文化交流日國樂老師演出。〈亞東科大提供〉


亞東科大李明亮全球長表示,這場國際文化日活動旨在促進跨文化交流,豐富學生的國際視野,並進一步擴大與各國的友好合作。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能夠更深入的交流,共同建立一個更加包容和友好的國際社會。

此外,現場還有精彩的國樂表演,讓觀眾感受中華文化的薰陶。來自越南的同學帶來了獨特的走秀表演,展現了越南文化的美麗和多元。各國學生則以動人的歌聲,演繹了不同風格的歌曲,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亞東科大國際文化交流日 馬紹爾群島大使共襄盛舉

《圖說》亞東科大國際文化交流日越南學生演出。〈亞東科大提供〉


參與學生一致表示,活動現場氛圍熱烈,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讓他們更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同時也增進了與來自不同國家朋友的友誼,這場活動無疑將成為校園中一個難忘的回憶與平台。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