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8 | 民眾網

2023臺北馬拉松不缺席 費鴻泰父子跑出佳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23臺北馬拉松」17日在冷風中開跑,熱愛慢跑的立委費鴻泰一大清早就到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和馬拉松朋友們一起努力向前邁進。臺北馬是最重要的市區馬拉松賽事之一,費鴻泰更是連年參賽不曾缺席,今年跑出的成績更勝以往。

費鴻泰表示,慢跑是自己從讀書時代至今,養成且持之以恆的運動。跑步除了體力的培養,更是讓自己在跑步的過程中,能好好的沉澱與自己對話,讓自己有更沉著的思緒面對未來挑戰。今天早上比賽出發前,費鴻泰手舉「3」,請大家多多支持「侯康」優秀的3號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2023臺北馬拉松不缺席 費鴻泰父子跑出佳績

費鴻泰提供


長年參與臺北馬,費鴻泰觀察,也見證主辦臺北馬單位的用心經營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跑動臺北、沒有藉口」、「一起深呼吸」、「Run For Green」,每年大會都有深刻且清晰的主題,透過賽事的推廣、與越來越多跑者的參與,落實環境、社會、治理(ESG)永續準則,與促進運動、生活及環境的結合。尤其,讓參賽者及家人一同跑臺北馬,可與臺北一起呼吸。費鴻泰一直鼓勵自己的家人參與,今年更是和小兒子一同參賽、也順利完成比賽,父子都留下不錯的比賽紀錄。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