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0 | 民眾網

抽中2號籤「勝利在握」 徐欣瑩:努力建設新竹,謀求民眾幸福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今(20)日舉行號次抽籤,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抽中2號,支持者高喊「好事成雙、高票當選」,號次出爐後,徐欣瑩也與眾多支持者在新竹縣政府前喊話,「立委投2號徐欣瑩、總統支持3號侯友宜」,現場凍蒜聲浪不斷,聲勢相當浩蕩。徐欣瑩表示,號次是一個代號,幾號都好,但抽到2號就是戰旗上的勝利,「勝利在握」,要繼續努力到明年1月13日勝利為止。

「為家鄉、地方努力,爭取最多的資源來建設、創造新竹!」徐欣瑩受訪時表示,過去有過立委的經驗,希望這次能再度進入立法院,為新竹縣爭取最多的經費來建設,在中央「立好法、修惡法」,讓各行各業各階層的民眾享有貼心福利,「站在過去的經驗基礎,為民眾再謀求更多的幸福」。

徐欣瑩抽完號次後,旋即接受支持者簇擁至新竹縣政府門口接受呼喊「凍蒜」口號,徐欣瑩也再度提出參選政見表示,她進入立法院後,會致力長照法升級成長健法、最低薪資提高到33,000元、公立托嬰托育等幼兒園免月費,減輕年輕人負擔,另外,她也重申除了對老人家及年輕人的照顧外,婦女平權、新住民的照顧也不會懈怠。

徐欣瑩表示,她有經驗、專業,過去也一路跟大家站在一起,有政績口碑,建設新竹,為新竹人謀福利也是進入立法院後會持續做的事,她也請託選民繼續努力,讓象徵勝利的2號旗幟、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前進立法院,呼籲「立委投2號徐欣瑩、總統支持3號侯友宜」。

抽中2號籤「勝利在握」 徐欣瑩:努力建設新竹,謀求民眾幸福

《圖說》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抽中2號籤。(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抽中2號籤「勝利在握」 徐欣瑩:努力建設新竹,謀求民眾幸福

《圖說》徐欣瑩與眾多支持者高喊「立委投2號徐欣瑩、總統支持3號侯友宜」。(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