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22 | 民眾網

微光嘉年華 徜徉星空、燈光、秘境 馬祖冬季旅遊不冷場

【民眾網黃楸玲/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度結合光影藝術與馬祖獨有的人文特色,帶您進入用燈光打造的鹿野星光、璀璨耀星、馬祖秘境等光環境,感受馬祖夜晚的微光盛宴,歲末年終之際將在南竿北海遊憩區璀璨登場!

本次燈光展演將從112年12月31日持續至113年2月25日,每日下午5點30分至9點30分,以五種型態與在地人文自然結合的光環境呈現,有大坵島梅花鹿搭配藍白燈海的「鹿野星光」、呼應維護螢火蟲及無暇夜空的「璀璨耀星」、於閒置軍舍屋頂上呈現MATSU的「馬祖秘境」、如白浪拍打上岸為設計概念的「漫步海波」、將北海坑道與藍眼淚結合如同家家戶戶燈光般溫暖的「團圓之夜」,將馬祖特色化為燈光,相信將帶給民眾及遊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微光嘉年華點燈晚會將於12月31日下午5時30分舉行,點亮南竿北海遊憩區,特邀馬祖在地團體-海波浪樂團及東方舞集舞蹈團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表演,活動現場更設有馬祖特色美食市集,現場還能打卡兌換限量馬祖專屬紀念禮品,帶給您視覺、聽覺、味覺、拿好禮的馬祖饗宴!

113年元旦當日還有「迎晨曦大聲公比賽」,上午7時30分採現場報名,以最有趣、最有活力的方式來迎接新年,大聲喊出你的新年新希望!經現場投票前三名可獲得電暖器、電熱毯等獎品溫暖你的冬天。

112年12月31日及113年1月1日活動期間,憑機票或船票在現場登記抽獎,有機會抱走新臺馬輪頭等艙以及貴賓艙來回船票各1張的大獎!快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馬祖微光嘉年華、迎晨曦活動,好禮獎不完!

微光嘉年華 徜徉星空、燈光、秘境 馬祖冬季旅遊不冷場

冬季旅遊不冷場 「微光嘉年華」溫暖馬祖星空(圖:交通部觀光署馬祖管理處)


更多新聞報導:

迎接2024第一道曙光 全台各國家風景區及主題樂園瘋跨年

桃機第一航廈新增30座自助行李託運服務 託運省時又方便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