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4 | 民眾網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2023龍騰虎躍迎春」歲末聯歡晚會熱鬧非凡

【民眾網-蔡富丞/綜合報導】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昨(12月23)日假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宴會廳,舉辦「2023龍騰虎躍迎春」歲末聯歡晚會,由創會理事長也是榮譽理事長方敏燕籌劃主辦,現任理事長蕭文魁主持,軍友餐廳總經理協會常務監事方睿騰(彥吉)及籌備會委員們共同邀請政商、學術、藝文、媒體等嘉賓雲集,晚會由新科臺灣小姐冠軍擔任節目主持人,全場歌舞才藝精彩演出,近百個豐盛摸彩獎金、禮品令人昂首期待,活動全程溫馨、熱鬧非凡!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2023龍騰虎躍迎春」歲末聯歡晚會熱鬧非凡

圖說:方睿騰(彥吉)常務監事與台北市寧波同鄉會毛家瑜理事長、貢寮區澳底國小黃家裕校長合影。


這二天寒流來襲,全台急凍,但在冷冷的天裡卻有一場溫馨又熱鬧的活動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辦理,中華敦信交流協會今天(23日)舉辦「2023龍騰虎躍迎春」年終歲末聯歡晚會,協會成員來自全國各地,包括財經、建築、餐飲、藝文、影視、教育等各行各業,邀請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等公益社團好朋友共同參與。晚會並邀請剛出爐的第12屆台灣小姐冠軍林沛瑢擔任主持,第三名的陳思宇也在會中獻唱,楊查前老師薩克斯風表演,讓活動充滿溫馨感人的氣氛,熱情如火。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2023龍騰虎躍迎春」歲末聯歡晚會熱鬧非凡

榮譽理事方敏燕、理事長蕭文魁與主持人台灣小姐選美第十二屆第一名林沛瑢小姐合影。


長期接受中華敦信交流協會及永康獅子會提扶助弱勢學生及贊助多元展能社團的澳底國小校長黃家裕也應邀出席,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協會對偏鄉學校及學生的資助,這是對偏鄉兒童莫大的鼓勵與支持。舊鞋救命的伯利恆執行長姜嘉文也表達協會動員會員及朋友支持捐贈舊鞋活動,還有不少會員協助整理捐贈的鞋子,這種精神令人感佩。

中華敦信交流協會理事長蕭文魁致詞時,除了感謝各界對協會推展公益活動的參與跟支持外,更強調了協會宗旨是提供商機平台、促進商務交流合作、誠意遵守商道、發揚企業倫理及社會責任精神並助青年就業、發揮互助精神。在目前詐騙猖狂,民眾深惡痛絕之時,協會期望成為企業界的一股清流,由自身做起,讓大家有商機、賺大錢、做公益,致力推動和樂共好共享的社會。

創會理事長方敏燕女士活動的總籌辦主任委員表示:協會會員來自各界菁英,自成立以來已促進各項合作,實際發揮了商務交流合作平台功效,再次感謝今天蒞臨參與中華敦信商道交流恊會歲末聯歡晚會活動近300位各界的嘉賓及會友菁英的共享盛舉。

受邀嘉賓都盛裝出席,足以證明協會成立迄今,深受會員擁護與支持及備受社會肯定,活動特別感謝籌備會組員及近50位贊助本次活動摸彩獎金、禮品的各界賢達。在聖誕節前夕增添了節慶氣氛!方敏燕女士期望大家秉持協宗旨大家牽手做生意同時,也不忘做公益。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