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9 | 民眾網

趙少康、徐欣瑩車隊竹縣掃街 高喊「人民有侯康、新竹一定瑩」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赴新竹縣輔選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趙表示,新竹工業、農業都很發達,但這中間也蘊含著交通、教育及住宅等問題都需要解決,尤其農業是國家發展根基,前幾天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討論,不用等到逐年調整,一當選就立刻提高老農津貼1萬塊,往後隨著物價調高津貼,甚至到1萬2。

趙少康今天到竹縣輔選徐欣瑩,他跟徐欣瑩一肩挑起選民準備裝有橘子、 柿子等新竹縣農產品的扁擔,承擔起人民的託付,帶著新竹縣、全國民眾的期望,讓「人民有侯康、新竹一定瑩」,台灣再出發。

趙少康跟徐欣瑩的掃街車隊途徑芎林、新埔沿街拜票,民眾熱烈吶喊「當選」、「總統選3號人民有侯康、立委投2號新竹一定贏」,競選車上的兩人也揮手懇謝民眾支持!

徐欣瑩表示,大家選侯康、農民有好康,新竹縣也是農業大縣,未來進入中央也會帶著農民的期望,將農產品上架到六都行銷平台,尤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提到當選後會立刻提高老農津貼一萬塊,另外公糧收購價格、停灌休耕補助、綠色環境給付價格也亟待中央、地方合作,讓農民安心。

徐欣瑩說,新竹縣也可以發展休閒觀光農業,讓更多人來到新埔、芎林,帶動農業休閒觀光,趙少康也提到,民進黨執政,陸客不能來、農產品被擋,人民生計發展受阻,這次輔選徐欣瑩,未來當選也能讓陸客到新竹縣觀光,促進各種消費,農產品透過中央、地方合作也銷售到大陸,增進民眾福祉。

趙少康與徐欣瑩造勢車隊掃街農業鄉鎮新埔、芎林,主打老農津貼提高一萬元、行銷農產品至六都品台甚至到國外、發展觀光休閒農業、引進移工協助農忙活,解決農村勞力不足的問題,長輩健保費用由國家出等長期健康照護相關政策,最後他們也齊喊「總統選3號侯康、人民有好康,立委選2號徐欣瑩,新竹一定贏」。

趙少康、徐欣瑩車隊竹縣掃街 高喊「人民有侯康、新竹一定瑩」

《圖說》趙少康與徐欣瑩一人一肩挑起擔子,象徵承擔起人民的託付,帶著全國民眾的期望,讓「人民有侯康、新竹一定瑩」。(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趙少康、徐欣瑩車隊竹縣掃街 高喊「人民有侯康、新竹一定瑩」

《圖說》趙少康與徐欣瑩車隊到新竹縣芎林、新埔進行掃街造勢。(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