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30 | 民眾網

喊出密碼「329」力挺徐欣瑩 韓國瑜讚揚竹縣客家忠義精神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30)日現身新竹縣新豐鄉,全力輔選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韓總一上台,鄉親們立刻熱情高喊「韓院長好!」韓國瑜說,台灣未來六塊大區域發展,桃竹苗將是含金量最高的,現在是就最好的黃金時刻,「總統選3號侯康、立委選2號徐欣瑩、政黨票投9號,數字密碼就是329」,尤其竹縣兩席立委就是新竹縣的「心肝寶貝」,他們會全力呵護新竹縣民!

徐欣瑩感謝韓國瑜在百忙之中專程來新竹縣參加問政說明會,她提出的長健法、公托補助、老農津貼、基本薪資調漲等照顧民眾的政見,韓國瑜都深表贊同與支持。選戰倒數時刻,徐欣瑩感謝韓國瑜的力挺,期許未來一起合作,讓台灣、讓新竹縣更好。

韓國瑜今天一踏進會場就獲得民眾熱烈歡呼,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遠端捕捉身影。韓國瑜提到桃竹苗含金量最高,他說,桃園市長張善政曾是科技部長、行政院長;新竹縣長楊文科是科技園區出身;徐欣瑩是土木工程博士;議長張鎮榮看盡人生百態,對於各種發展都了然於胸,所以現在是新竹縣發展的最好黃金時刻。

韓國瑜打趣說,理工女徐欣瑩玉樹臨風、縣長楊文科感覺當哪一個縣長,該縣都會發財、議長張鎮榮寬厚溫暖,新竹縣這些重要政壇領袖面相都非常好,代表新竹縣未來一片興旺。

韓國瑜一也細數客家文化說,客家人1500年的文化,不管流落的何方都不會忘記帶著「祖宗牌位」、「堂號」、「祭祖(族譜)」三樣東西,代表著不忘本。「客家人最高的精神是忠義!」韓說,客家本色這首歌唱出「永久不忘祖宗言」,千萬不要忘記祖宗言,代表客家人對國家盡忠、對朋友、社會、選民有義,對老婆小孩有愛,所以1月13日更要投票給客家女兒、客家光榮的2號徐欣瑩。

韓國瑜也難得分享一則小故事,他走訪鄉鎮時遇見一位海軍陸戰隊退役、教授「流民拳」的張師傅,12招流民拳招招朝要害攻擊,他想不透為何這麼狠?孰料,張師傅回答「萬一有人要打我,我後面是老婆小孩,必須要保護!」

韓國瑜提到客家人流浪1500年,「無山不住客、無客不住山」,遇到猛獸、敵人攻擊怎麼辦?流民拳正顯現著客家人保家衛國的精神,但民進黨修改課綱,下一代孩子不知道岳飛、文天祥、霍去病是誰,中華文化在台灣被斬斷根,所以我們更應該支持中華民國、支持中華文化的淵遠流傳。

韓國瑜同時也抨擊民進黨,執政應該要用政績來感動人、要帶給人民幸福快樂,才能讓選民投票,但現在卻是貪污腐敗,「你在搞什麼?」,所以2024年1月13日總統票投3號侯康、立委選2號徐欣瑩、政黨票投9號,這一連串的數字就是329,是青年節,也是台灣充滿年輕發展的重要密碼。

喊出密碼「329」力挺徐欣瑩 韓國瑜讚揚竹縣客家忠義精神

《圖說》韓國瑜呼籲竹縣鄉親,總統票投3號侯康、立委選2號徐欣瑩、政黨票投9號,這就是「329」重要密碼。(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喊出密碼「329」力挺徐欣瑩 韓國瑜讚揚竹縣客家忠義精神

《圖說》韓國瑜到竹縣全力輔選徐欣瑩,會場坐滿熱情的支持群眾。(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